IVENOR 日夜塑崩爆燃代謝組 24hr代謝不間斷輕鬆維持體態

2020041718:34
平日吃得夠好了,假日又是甜點、高熱量油炸物誰受的了
看著體重一天一天往上升,真的快哭出來了
女人最在意的就是身材,身材常常跟美食中間會有一個拉鋸
大家都想吃又不想要有負擔
麻辣鍋、白飯這些澱粉類跟油類非常高的食物剛好都是我的最愛
我是個超級懶鬼,真的很不愛動
天天就是追劇的宅女,或是把逛街當運動
但是人一上了年紀,那個體力和新陳代謝下降的速度
可是比雲霄飛車還要快啊
讓我也不得不開始運動,來消耗掉多餘的熱量
但這些都是微微的小運動
過累的程度很害怕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會馬上萌生放棄的念頭
可是說到美食,我是真的戒不了阿!!  完完全全無法視而不見
所以都會藉由一些健康不傷身的食品來輔助
不過呢,食物的誘惑+懶惰=發胖 我也不否認自己是這樣子的
總是敵不過食物誘惑,又很少運動,自制力不足
而IVENOR 日夜塑崩爆燃代謝組就是懶人的救星
訴求日間爆燃三倍阻斷,夜間瘦素5倍激發,日夜24小時代謝不間斷

IVENOR 日夜塑崩爆燃代謝組
添加了四大甩肉配方
日本專利枇杷葉成分-清潔腹部負擔
白腎豆-東方米麵澱粉族必備,抑制澱粉吸收
舒眠-專利五味子-現在人容易神經緊繃,睡眠障礙越發嚴重
夜塑崩含有專利五味子,可以幫助睡眠進入熟睡
得到更好的生活品質
激發-專利辣木葉-富含超過90種的營養素
可以在睡眠中幫助刺激體內代謝力
啟動賀爾蒙激素

塑崩錠打開來有鋁薄紙包覆著
一盒有60錠
單片分裝的設計,方便隨身攜帶
吃飯之前也比較不會忘記要食用


我三餐都是外食,在加上我很愛吃美食
所以我會選擇在餐前來一顆塑崩錠
小小的一錠,餐前吃
它能夠包覆油脂、阻斷吸收
吃下去隔天就有便意
讓我天天都非常的順暢無阻

高貴典雅的紫色包裝
一盒打開來有60顆
單片分裝的設計,方便隨身攜帶


聞起來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
膠囊大小設計適當,不難吞嚥
配上開水很好吞食
睡前食用,不僅能提升睡眠品質
還能夜間瘦素5倍激發


我是個很愛吃美食的人
有時候一個不小心吃東西都會過頭
自從生完了我女兒後,體重整整上升了10公斤
而且又到了這個代謝緩慢的年紀
想哭也哭不出來
但是自從吃了2天IVENOR 日夜塑崩後
我真的笑了,完全都不用忌口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它讓我的體重明顯的下降了
讓我維持健康年輕的身心
超讚的~超開心的

我從以前就排便就非常的不順
在加上天天追劇晚睡
讓我晚上睡不好覺,排便不順讓我非常的困擾
使用了這款IVENOR 日夜塑崩代謝組後
隔天排便非常的順暢,完全不會有卡卡的情況
也不會拉肚子,而是很溫和順暢的自然排出來
這一款IVENOR 日夜塑崩爆燃崩解組合
讓我促進腸胃蠕動和基礎代謝的最佳武器
完全解決了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推薦IVENOR 日夜塑崩爆燃代謝組給跟我一樣愛吃又不愛動的你
讓你日間3倍阻斷油脂,夜寢5倍激發作用
日間燃燒、夜間代謝,24小時日夜代謝不間斷
輕鬆維持好體態

食用方式
一般的食用方式:塑崩錠請於午餐前30分鐘食用1顆
夜塑崩請於睡前食用1顆
加強的食用方式:兩樣商品一天加總不建議超過3顆
如果排便不順暢可以加強【塑崩錠】
每天午餐前食用2顆
如果睡眠品質差可以加強【夜塑崩】
每天睡前食用2顆
兒童、孕婦、哺乳期間、老年人及心血管疾病者不宜食用
患有特殊疾病者,及使用藥物者,請先經由醫師同意再食用
生理期期間不建議使用
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
膠囊為動物性成分,素食者可將膠囊打開食用
請置於通風陰涼處,避免高問以及陽光直接曝曬


 產品資訊 https://reurl.cc/V612dR
 東森購物: https://lihi1.cc/Oxl9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