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佳姊妹品牌~SOSO FIT益腹纖~極致燃纖~完美代謝窈窕~Okeep留住你的健康

2022050822:42
我是個超級懶鬼,真的很不愛動
只想躺著看影集,或是把逛街當運動即可
但是人一上惹年紀,那個體力和新陳代謝下降的速度
可是比雲霄飛車還要快啊
讓我也不得不開始運動,來消耗掉多餘的熱量
但這些都是微微的小運動
而運動對我來說只有三分鐘的熱度
可是說到美食,我是真的戒不了阿!!  完完全全無法視而不見
所以都會藉由一些健康不傷身的食品來輔助

Okeep SOSO FIT益腹纖主打天然安全成分
添加每日所需足量膳食纖維與維護腸道健康的好菌
不添加化學甜味或香精,貼心的全素配方
更能符合不同族群朋友的喜好
全素可食用

使用韓國領導品牌專利
200億益生菌 SOSO菌
除了加強體內環保外
更能降低體脂肪&腹部脂肪
草本六合一複方專利Stanxin速唐輕
提升醣類代謝力,飯前吃1包,美食不怕吃過頭
五合一綜合蔬果酵素,促進腸道淨排力,讓妳享受美食不囤積

一盒打開有30小包

每包都是獨立包裝
更貼心的是每一包都有標示著有效期限
所以可以隨時隨地要塞那裡就塞那裡
即使盒子丟掉了,也不怕過期
隨身攜帶很方便
就算突然要大吃美食,都可以隨時的補充

打開倒出來,是非常細緻的粉末
只要餐前食用SOSO FIT 益腹纖在搭配適量的開水
在解渴的同時.吸取營養.增加飽足感外.順便促進新陳代謝
做好體內環保.讓身體沒負擔
Okeep留住你的健康

隨手一撕,輕輕鬆鬆就吃了
吃起來香香甜甜的可可味道
它溶解很快速
倒在嘴裡,很快就溶化了
好吃又順口

我很喜歡在晚餐,它能讓我在晚上吃少少又不會餓肚子
第一次吃下去的時候,我發現它能讓我慢慢有飽足感
完全不會感覺到肚子餓,所以我就沒吃東西了
但是到了宵夜的時候,才發現肚子餓
所以我第二次在晚餐前,先吃了SOSO FIT 益腹纖
然後在吃一些些晚餐,它讓我一直持續到隔天都不感覺餓
而且隔天早上起來,讓我排便順暢
原本一直有排便不順暢的困擾,也讓我解決了

全館下單不限金額就送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
大家先註冊起來再說!未來會有很多好康唷!!
官網:
https://reurl.cc/oeldp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暖暖 於 2022-05-12 10:32 1F
  • 好像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