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大餐、飲食管理的代謝應援-【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2022072123:58

隨著年齡增長,代謝也逐漸變得跟之前不一樣
加上日常飲食中水份跟纖維質攝取不足
還有經常熬夜、忙碌、壓力大
與久坐、少運動、吃宵夜的壞習慣

再加上愛吃肉跟油炸食物、常喝含糖飲料等等
這些許多現代人的通病 讓補充能促進代謝的保健品變得很重要
熱愛美食的我,常常三餐老是在外
而導致膳食纖維、營養攝取不足
如何排便順暢變成日常重要課題
又很難做到時時刻刻大量喝水、吃蔬果
更何況只要假日免不了大吃大喝+無限熬夜

讓我一直陷入惡性循環中
很高興讓我有這個機會體驗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它是超熱銷的夜食酵素的重量升級版

酵素超厲害地增量為200%,能有酵促進代謝
纖維的添加也升級為350%,再搭配梅精,排便順暢更有感


夜食酵素EX除了升級成分,還有許多厲害的原料:
◆嚴選108種蔬果醱酵精華,植入益菌,經獨特發酵工藝製成,營養多元;添加脂肪、澱粉、蛋白質、乳糖四大分解酵素,能幫助消化多種食物、促進代謝

◆萃取自牛奶的乳清蛋白,能幫助入睡,也是身體重要動能補給,能幫助調整體質,持續促進新陳代謝
◆添加藤黃果萃取物(HCA羥基檸檬酸含量達60%)是熱門窈窕素材,能調節生理機能;搭配鉻元素,有助於維持醣類正常代謝
◆梅精添加量+500mg,精挑六分熟台灣青梅,精進古法釀製,100天深度發酵,凝聚滴滴青梅精華,幫助體內環保,養顏美容
◆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搭配菊苣纖維,能使排便順暢
◆強健的植物乳桿菌和納豆菌,可改變細菌叢生態


一盒裡面有三十包~出門攜帶很方便
小小一包就可以補充108種蔬果的發酵精華
熱量只有16.7大卡


從以前我就會隨身攜帶一些保養食品

而我的包包常常都是一個換一個
時間久了,東西也都忘了
常常都會在想這個東西到底過期了沒
還可以吃嗎
現在根本不用擔心了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每一包都有清楚的標示有效期限
真的再也不用煩腦


每次晚上大餐或宵夜完後

在睡前都會來一包夜食酵素
細細的粉末
非常容易溶於水,所以倒在嘴巴裡時
不用擔心會結塊、卡在嘴巴裡
味道酸酸甜甜的倒在嘴上很容易就溶化了
非常的好吃又順口,完全不會有卡卡的問題
吃完後隔天早上起來,就會有感
而且不會像某些幫助排便的產品會過猶不及
夜食酵素不會讓你產生不舒服的感覺


不管你是每天外食的上班族

還是像我一樣的愛吃族
希望每一個男孩女孩都能開心輕鬆享受宵夜
快一起來感受一下,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有感代謝 負擔不過夜
宵夜、大餐、飲食管理的代謝應援


夜食酵素EX 網站 http://www.my-healthdiary.com/nightdietEX/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銷售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為受統一藥品邀約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EX之試用心得」
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添加量比較對象為【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夜食酵素EX #我的健康日記 #夜間酵素 #促進代謝
#排便順暢 #酵素 #梅精 #有感代謝 #負擔不過夜 #酵素添加量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