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研發製造實力派美白精華 《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 煥白光澤美肌~一瓶搞定

2023031014:06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由日本皮膚科醫生認證肌膚有感變亮
最強的美白精華液
芙芮絲肌研所 煥白無瑕VC精華

嚴選15種美白配方
溫州蜜柑萃取、歐洲李酵素分解物
中華奇異果萃取、枇杷葉萃取
魚腥草萃取、庫拉索蘆薈葉萃取
蜂王漿萃取、苦參萃取、野葛根萃取
鼠尾草萃取、川穀籽萃取、野薔薇果萃取
中國地黃跟萃取、牡丹根萃取、黃芩根萃取
添加有效成分乙基維他命C
加速將精華成分滲透至肌膚
並有助於預防及改善暗沉問題
淡化黑色素沉澱
讓臉部肌膚獲得更有效的保養
打造透亮光澤美肌

精華液是採滴管的設計
用滴管吸可以看到是透明的液體
輕盈濃稠水感質地,像水一般易流動
使用時只要以採滴管式頭吸取就可取出
乾淨又不沾手

質地是較為稠狀
擦上後非常好推,延展性也很好
完全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用量很省,不需要太多即可全臉擦
按摩至吸收後
可以看見皮膚很潤澤飽滿
保濕效果很不錯
總體個人覺得還是比較算清爽質地
吸收效果很快,使用後肌膚穩定

很多女性都有膚色不均的困擾
當然我也是其中的一個
而且斑點我想是很多人心裡的痛吧
想要重現嫩白美肌的臉蛋
努力一定是不可少的
只要選對有效成分
持之以恆的使用
最終會有改善的


隨著年紀的增加,又加上一直熬夜
我的肌膚一直都有反覆長痘及暗沉的困擾
每當我看到保養品有修護及亮白的功效
我都會很期待的試試
使用煥白無瑕VC精華
肌膚瞬間像喝飽水一樣
漸漸覺得肌膚變得更細緻
也變得較Q彈、透亮度也提升了許多
就算不化妝整個肌膚也感覺很透亮
連續使用後覺得肌膚透亮感up up
肌膚也變比較細緻
有如鵝蛋肌一般光滑

https://pse.is/4uffn4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