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田香檬原汁 台灣在地之寶 純粹原汁真健康

2020042111:53
我本身是一個不愛喝白開水的人
但是我卻也不愛喝有加糖的飲料
只喝無糖類的茶飲
但是還是沒有比白開水來的健康
一直以來我知道喝檸檬水可以排毒
但是要維持買檸檬洗檸檬切檸檬來做檸檬水
真的很好難
很高興有這個機體驗台灣好田香檬原汁
它真的讓我覺得做香檬水
再也不是一件難事了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來自台灣中南部的香檬果園
採用100%台灣原生種扁實檸檬
整顆香檬果粒壓榨,無一滴水
裡頭還有添加4大黃金成分
川陳皮素、辛弗林、橙皮苷、橘皮素
能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養顏美容、促進代謝
無防腐劑與化學成份與無人工添加物
農藥檢驗高達470項
讓你可以對品質安心

調配比例1:30,可加入飲品、蜂蜜一起飲用
還可以很多種的喝法
想要健康維持、青春美麗、調整體質、幫助入睡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都可以幫你好好的調整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
非濃縮還原,百分百原汁
瓶身內側可見黃色物質為
台灣原生種香檬的精油
飲用前要搖一搖
先來試試香檬水
以香檬原汁1:白開水30的黃金比例
先來試試看口感如何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以黃金比例調配的香檬水
獨特的檸檬香氣
喝起來的口感很順暢,很好喝
完全不會有酸澀的口感
大人小孩的接受度真的很高

每次一想到要喝檸檬水就感覺很費事
也不能隨時香補充維生素c就馬上能喝
所以我很喜歡台灣好田香檬原汁
這種方便的原汁,只要加點水就能馬飲用
也能馬上的補充到維生素C
真的超方便的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 
https://taiwansweetfarm.waca.ec/product/detail/22200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