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樂活美麗生活 – 永信HAC機能性口含錠~HAC綜合B群+HAC維生素C口含錠

2020042319:53
我這個全職媽媽,又天天追劇到很晚
這時候適時的補充B群是一定要的
B群幾乎是大多人居家必備的保養品之一
內含的多種營養素能促進維持身體機能的正常發展
不論是工作應酬燒腦袋拚業績
還是學生熬夜唸書拚考試
補充B群可幫助精神旺盛
市面上B群種類也非常的多
大家可能都會考慮要用哪個牌子
這次剛好有機會體驗
HAC綜合B群+HAC維生素C口含錠

一日份綜合B群口含錠
可滿足成人一天50%的B群需要量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健康維持
1日分維生素C口含錠相當於3顆檸檬的維生素C
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每天只要1~4錠輕保養
讓您營養帶著走,隨時隨地補充
5種口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輕鬆攝取營養,沒有負擔

HAC機能性口含錠
使用方便的夾鏈袋、輕盈的包裝

檸檬口味的HAC維生素C
聞起來酸酸的檸檬香味
咬起來酸酸甜甜的,美味好吃
我家寶貝看到維他C眼睛都亮了起來
它超愛吃的,一顆吃完又說要吃
這一款大人小孩的接受度真的極高

之前吃到的B群聞起來都臭臭的
而且只敢用吞的,根本連咬也不敢咬
讓我很怕B群的味道
HAC綜合B群口含錠味道真的讓我好喜歡
打開來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啡香味
咬起來的味道也是香香甜甜的咖啡味
就像在吃咖啡糖一樣
這一款B群的味道,我真心的推推推
辦公室、好朋友一同分享
也不有尷尬難聞的氣味喔

很喜歡在早上的時候服用HAC綜合B群口含錠
讓我吃完後,動一動讓能量整個加倍上升
一天2顆,它能讓我在熬夜追劇後,還是很有活力
更重要的是讓我在追劇又不動的情形下
都能維特正常代謝,讓我天天都充滿了活力
補充完B群後,再來補充維他命C
它能夠養顏美容,讓自已越來越漂亮

全台康是美實體門市、康是美網購eShop、HAC健康網
杏一醫療用品、大樹連鎖藥局,熱烈販售中

HAC維生素C口含錠30日份(檸檬口味)http://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5795602

HAC綜合B群口含錠30日份(咖啡歐蕾口味)http://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579560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