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光感美肌”好氣色”,就從粧前開始!media媚點粧前乳

2018041200:09
肌膚想要呈現出透亮無瑕
底妝要打底的成功真的很重要
除了保濕度的保養要做足之外
最重要的妝前修飾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體驗media媚點粧前乳

media 粧前乳系列
主打能解決各種粧前的困擾
三款訴求「打造媚力粧容」的人氣粧前乳創下銷售佳績
尤其以「零瑕美肌粧前乳」深受消費者好評
2018年再進化!延續保濕X好氣色粧容的概念、推出完整的系列商品
加入防脫粧訴求的「持效控油粧前乳」及高防曬係數的「防曬粧前水凝乳」

擠出來為水凝乳質地,非常的好推,輕透不黏膩
防曬粧前水凝乳是一款高SPF防曬系數
SPF 50 PA++++
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成分)
及真珠萃取精華(保濕成分)
預防日曬同時美顏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擠出來偏為橘色霜狀質地
一抹就抹開了,延展性很好、非常好推勻
很保濕不會在我的臉頰跟鼻翼上出現白屑的現象

持效控油粧前乳倒出來為有點水狀粉膚色質地
延展性非常的好,很好推勻
完全不卡粉,只有保濕感,沒有煩人的黏膩感
它主要是加了兩種獨家控油、遮飾粉末
有效預防T字部位與鼻翼兩側出油
讓臉部保持乾爽
再添加具保濕成分的膠原蛋白
補足肌膚內的水分再上粧

我是屬於全臉易出油的膚質,而且膚色又暗沉、毛孔又粗大
所以這次我先使用了防曬粧前水凝乳在臉上打底
然後又用零瑕美肌粧前乳(橘)修飾我粗大的毛孔
校正我暗沉的膚色,提升肌膚明亮感
最後在我T字部位擦上持效控油粧前乳
全部擦上後會發現妝感非常的服貼
膚色也非常的透亮
更重要的是一整天下來,完全沒有出油及脫妝
他的持妝力的真一級棒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