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BUCHA日本製,康普茶生酵素膠囊,讓你從身體內部開始改變!

2019100102:54
熱愛美食的我,又常常三餐老是在外
不愛喝水及吃水果的我
常常為便秘問題所苦
而且這陣子常常追劇熬夜
作息變得比較不正常,精神變得比較差
皮膚也變得比較不好,一直在冒痘
真的很傷腦筋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體驗康普茶生酵素膠囊

為什麼這一款康普茶生酵素膠讓女生非常的喜愛呢?
原來它含有美體支援成分及美容成分支援
12種的美體成分
除了富含357種很著華的酵素配方、酵母
還有配合了22種不同的乳酸菌及寡糖
每2顆酵素膠囊,高達999億個乳酸菌
可以整頓體內環保 ,使腸道健康
還有添加每個女生最愛的3種養顏美容成分
膠原蛋白、胎盤素、玻尿酸

採用夾鏈袋的設計
攜帶方便又不佔空間

打開來一包有大約30顆
小小一顆,看起來有點像小番茄
非常的小巧又可愛
天天食用它,除了能讓腸道健康外
還能養顏美容

生酵素是懶人必備吃的營養機能食品
橘色的膠囊,無色無味,很好吞食
一次只要1-2顆,配個開水就可以食用了
我非常喜歡在睡前食用它
現在我天天睡前一顆
就可以輕鬆攝取到維他命B1、維他命B6、生物素等
真的非常方便又快速

一直以來我最主要吃酵素,都是想要幫助排便的
沒有想過要讓自已變得更苗條,我覺得那是不可能的
只要體重不要一直往上跑就好了
但是年記越來越大,代謝也就變得比較慢了
明明就沒有吃什麼東西,我的體重還是一直往上升
這個夏天讓我有肥了好幾公斤,真的好傷心
連續吃了康普茶生酵素膠囊後
天天排便很正常了耶
還讓我最意想不到的是,我很少在量體重
忽然跟著小孩一起量了起來
發現到,我的體重有小小的下降了耶
哈哈~我老公都說體重計壞了

訂購網址 
https://ac.ebis.ne.jp/tr_set.php?argument=xPKXSqF2&ai=kombucha11damo01&aid=dam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