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的豐盈天使光感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

2018041102:53
燙染已經是現代打扮必備款
燙染帶來的髮質受損問題也是如影隨形的困擾。
有沒有這樣的經驗:染了一個朋友遠看都說襯膚色的美麗髮色
其實用手梳頭髮時就可以感覺到髮絲的乾燥粗礪
或者順一順髮絲就有斷裂的頭髮
更嚴重的就是光看就知髮絲乾枯、沒有光澤
這其實是因為髮質已經嚴重受損

我一直長期的染頭髮
導致我髮尾比一般人更毛燥,而且分岔還很嚴重
每次洗頭都一定要用潤髮乳洗
不然隔天梳頭都會打結  ,梳開超級痛
真的很想像偶像劇女主角一樣
飄逸柔順的長髮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體驗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

蘊含19種養護成分及3重氨基酸(甘胺酸/絲胺酸/精胺酸)
持續使用能幫助由內而外全方位修護,令秀髮閃耀健康亮澤

按壓試的設計,擠出來為較豐盈的白色乳狀質地
很好起泡,洗起來泡泡量蠻多的
泡沫很綿柔細膩,洗頭的時候不會感覺乾澀
邊洗髮時嗅覺也能邊享受清新的香味

我大部分洗頭髮習慣洗兩次
第一次先洗掉表面髒污
第二次是深層清潔+按摩頭皮
但這罐洗髮乳給我的感覺是一次就能搞定
而且清潔度一樣非常的好
洗完是清爽潔淨又滑順的fu
我想是泡沫夠豐厚柔細
可以強力帶走頭髮的髒污跟油垢吧
頭髮沖洗後變很柔軟...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情形

這瓶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
在頭髮吹乾後還能保持柔順不打結
而且它的維持度也令我滿意,可以讓我兩天洗一次頭
頭髮不會乾燥、打結
完全不用像以前,洗頭完吹乾頭髮後還要一一把打結處解開,
隔天早上睡起來,又再解一次
現在這種程度的髮質讓我好順心
不僅可以留住我們絕色的秀髮
修護受損頭髮 ,恢復健康、光澤、彈性
真的對我這種常常染燙頭髮太大的幫助

購買連結 
https://goo.gl/UYvNd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