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ALIFT 艾詩緹 膠原蛋白粉

2015123016:01

有沒有覺得自己的肌膚因為長期的化妝而越來越暗淡無光、缺少彈性呢?
因為女人的肌膚老化快速、皮膚鬆垮都是跟膠原蛋白息息相關呢~
而膠原蛋白在25歲過後,就會慢慢悄悄的流失…
所以對開始要
“完熟”的女人來說啊~補充膠原蛋白可是非常的重要喔!

很高興能體驗ASTALIFT 艾詩緹 膠原蛋白粉


這次體驗的是7小支


成份:膠原蛋白胜肽{魚類抽取}、還原麥芽糖 糖漿、維他命c


每一小支都有箭頭標示切口
放在包包也不會佔空間
以為沒做一個小缺口會不好開,其實錯了
一撕就開了哦~

為什麼有些人的實際年齡都看不出來咧?!
還能一直保有吹彈可破的肌膚
這個祕訣就是要養成持續吃膠原蛋白的習慣喔~
我一直都有吃粉末狀跟液狀的膠原蛋白來隨時補充我的美麗!

粉末比較粗~
可以直接倒在嘴上吃,也可以加入果汁
因為粉末比較粗所以,我都直接倒入果汁裡


因為白色粗粉末無味,而我剛好有現榨的葡萄汁
無味,
吃起來完全完全完全沒有任何的腥味,
所以加在任何的果汁飲料裡,也不會感覺不對味


因為膠原蛋白是需要堅持長期吃,才能慢慢感受到效果~

所以愛漂亮的孩子們請記住一定要長期的補充膠原蛋白

讓我的肌膚Q彈、給我一整天的好氣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