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鎖控油草本花妝品~蓮芳草本保養品~保濕保養品讓肌膚清爽一整天!

2019123009:27
每次到了冬天,我的肌膚可以說是非常的糟糕
沒長過痘痘的人不容易想像肌膚不舒服的感覺
就我自己而言從痘痘冒起前的微微紅腫
緊繃感到生成期間的熱痛感
總是讓我傷透腦筋想要儘快消滅
尤其是結節青春痘
讓我在冬季心情就好不起來
天天面對這個肌膚,讓我心有餘力而不足
很高興有這個機體讓我體驗蓮芳草本保養品
濕敢當+淨膚霜

蓮芳草本化妝品是針對現代人日常生活而設計的
以藥食同源為基礎,嚴格挑選草本精萃
不使用動物性原料
每項產品都經過嚴格安全品質把關
期許每個人除了關注自已的外在美
內在美也需要滋養
讓你美麗~更有自信

濕敢當是一款清爽肌膚
調理肌膚不適的修護草本保養品
它可以直接噴在臉上,或者是濕敷
但是要記得避開眼睛四周
它主要成分是烏梅、玉竹、蒲公英、薄荷
Alcohol、Distilled Water、Herbal Fragrance
噴在臉上感覺是有點剌剌涼涼的
聞起來有淡淡的草本的香味
不管是聞起來或是使用起來
都非常的舒服

除了淨膚霜外,還附上一個透明小勺子
挖取保養品時才比較衛生
也讓保養品不易變質

乳黃色乳霜質地,聞起來甘草的味道
觸感如綢絹般絲滑柔軟細緻
推開後,稍稍按摩 一下下就能夠完全吸收
這罐乳霜抹在肌膚的感覺
質地輕盈好吸收且不厚重
延展性非常好,不會卡卡的
輕推立即就能感受挺滑順的保濕感

他是一款保濕保養品
但是很清爽透氣,不會有黏膩感
也不會有種肌膚悶悶的感覺

我的臉部是很容易出油
而且在冬天也常常出現結節青春痘
所以我都會選擇溫和保養品
連續使用濕敢當及淨膚霜後
我的T字部位出油情形,不易泛油光
結節痘痘也明顯的改善了
整體膚色也提亮了許多
就連妝感也變得更細緻、持妝度也更好
特別推薦給T字部位易泛油光有面皰痘痘困擾的
混合性肌膚、過敏肌適用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