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次補充完整的B群營養素~源之田 B霸緩釋膜衣錠

2019042500:21
保健食品是現在每個人都會需要補充的
這陣子一直熬夜追劇
長時間久坐代謝越來越差 ,新陳代謝大不如前
很容易疲倦,每天都想當瞌睡蟲
這時候適時的補充B群是一定要的

除了飲食習慣之外,睡眠不足和生活不規律
也是造成體內養分失衡的原因之一
想要補充長期惡循環下的營養失調,維生素B群(又稱維他命B群)便是最佳選擇
市面上B群種類非常的多,也不知道要用哪個牌子
這次剛好有這個機會體驗源之田 B霸緩釋膜衣錠

打開盒子看,裡頭是一包鋁箔包袋
有做易撕設計, 很容易的打開來使用
每顆獨立包裝, 方便攜帶
每一顆都被包覆著,不怕受潮變質或沾汙
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

裡面成份含8種高單位B群
一次可補充到完整的B群營養素
是一款高單位維生素
通過實驗室溶離試驗,可有效達至10小時緩釋作用
每一顆有1.4CM*0.8CM
大小剛剛好,配個開水輕鬆吞服好省力
聞起來的味道就跟一般的B群差不多
吞下去後,完全不會感覺卡卡或者有任何的怪味道

雖然它這款也能在晚上吃,可以幫助睡眠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在早上的時候服用,B霸緩釋膜衣錠
讓我吃完後,動一動讓能量代謝力整個加倍上升
一天一顆,它能讓我在熬夜追劇後,還是很有活力
更重要的是讓我在追劇又不動的情形下
代謝力都能維特正常代謝
讓我天天都充滿了活力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體驗活動:
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