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讓體重管理更加簡單!

2017090902:22
現在年紀越大越有代謝變慢的問題
以前還年輕時隨便少吃個幾餐,很快就瘦回來了
現在就算少吃好幾餐,體重機上的數字也一直掉不下來
但只要很認真地吃個幾頓大餐好料的
累積的肥油倒是很容易就堆積在身上了
自從生完我家趴趴熊後,那裡有美食大餐,就往那裡跑
不知不覺就造成身材走樣的很嚴重
剛好有這個機會體驗mixfit簡易餐
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一盒打開來裡面有10包
每一包有41公克,份量十足

mixfit簡易餐是專為台灣人口味設計的代餐,含有28種營養素
養生南瓜燕麥選擇台灣雲林產的南瓜作為原料
擁有豐富營養的各類維生素、膳食纖維、葉黃素
更重要的是裡頭添加了我們最熟悉的穀物之一燕麥
富含纖維、多醣與維生素B群
舒壓巧克力堅果選用西非可可豆、綜合性的堅果
富含維生素與不飽和脂肪酸

舒壓巧克力堅果一包熱量僅172大卡
養生南瓜燕麥177大卡
對於非常在意熱量管理的人來說
真的是是很棒的選擇


湯匙一舀,其實粉末挺細緻的,不難沖泡
這種吃得到顆粒,跟一般代餐不一樣
一般的麥片就是粉粉的,沒什麼口感可言
mixfit簡易餐吃到的麥片、堅果顆粒的沖泡式飲品
真的太吸引我了,使用方便可以即沖即食

養生南瓜燕麥很適合不愛喝甜的人來喝
香香濃濃的南瓜味,喝起來只有微甜感,好喝又順口
舒壓巧克力堅果濃濃的巧克力香,甜而不膩
對於愛喝甜食的人來說,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我覺得女孩子生理期,沖泡熱飲來喝,也是不錯的哦
既能舒壓又健康
我覺得喝了真的很有飽足感欸,本來以為喝完還是會餓餓的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一杯下去就很飽
重點是口味真的很好喝,喝起來不會讓人覺得痛苦
才有辦法一直持續下去

我個人覺得mixfit簡易餐很適合當成早餐、下午茶時間
跟國外代餐相比,比較符合台灣人口味
高營養價值,也可以取代一餐當代餐
同時補充營養與膳食纖維 
不保證光喝代餐一星期可以瘦多少
至少可以讓腰圍、腹部平坦些

網址:
https://goo.gl/7bYWLZ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