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力漱立舒

2017010313:23
這次試用的是『健康力』漱立舒草本品腔保健液
健康力嚴選無毒、安全、品質專業
六大堅持
百位以上醫師聯合推薦
產學專家顧問嚴選把關
專家顧問、醫師暨第三公單位稽核訪廠
通過ISO9001、ISO22000、HACCP國際品質認證工廠生產製造
產品通高塑化劑、重金屬、微生物、西藥、農藥等個項檢驗合格
 提供100%安心好品質


採用台灣珍貴牛樟芝及茶葉、甜菊、薄荷萃取精華
加上蔓越莓等黃金組合,相輔相成
不含酒精、不含化學抗菌劑Chorhexidine(CHX)

包裝很方便讓一般的上班族、學生攜帶使用
中午用完餐,不方便刷牙的時候,先用清水漱漱口
再用漱口水漱個30秒,立刻還你清新好口氣

一打開包裝盒,是輕便隨身包的保健液
一盒裡裡面有15包
每一包都有標示清楚的有效期限
我覺得好方便,即使外出時都可以使用
像是出去玩的時候,有了健康力漱立舒,就不用擔心口氣太大了

撕開的小包裝切口蠻貼心的
按切割線撕開包裝口後
僅留一小出口,可以緩緩直接倒入口中
撕開後控制洞口不會過大

避免了不小心噴出來的狀況
也方便倒入口中

一包只有20毫升,全部倒出來
有著茶葉的琥珀色
聞起來是淡淡涼涼的薄荷味

漱立舒很方便哦~一撕開就能馬上使用
我先全倒入口中, 有著香香的茶葉的味道
口含30秒後,再吐掉
可以輕鬆的把口內的髒汙清乾淨
一點都不刺激,而且很舒服
一點也沒有負擔,完全不怕難含在口中
本來以為會不會很刺激很涼那種,真的不會

使用完漱立舒-天然草本口腔保健液
整個口腔都好舒服,而且好乾淨.口氣好清新
重點是:睡覺時都沒有感到口腔的不適,還有嘴巴都很舒服
更棒的是~隔天一早醒來,口氣完全不會臭臭的  
真的解決我口氣的困擾
我有每天使用健康力漱立舒
口氣真的差蠻多的,口氣完全沒有味道了
我也會持續使用,來鞏固我的牙齒以及預蛀牙和牙周病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