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aVe絲若膚保濕乳霜 

2016112218:52
冬天到了,大家手邊有夠滋潤的乳霜嗎
今天要分享的這款是從頭到腳都可以使用的乳霜
而且連敏弱肌及寶寶都可以使用
遠離肌膚乾癢~冬日必備
美國皮膚科醫師推薦『CeraVe絲若膚保濕乳霜』


CeraVe 絲若膚保濕乳霜是乾燥肌及敏感肌的超級好麻吉
不論是乾燥,脫皮甚至是龜裂都很適合使用
它的成分很溫和不剌激


這陣子天氣開始漸漸冷了起來
看看我的手肘、腳根、手背、腳因為這種乾冷氣候的洗滌
所以肌膚變得粗糙乾燥龜裂,無光澤可言

CeraVe絲若膚保濕乳霜真的是有驚人效果
我沒有用到很大量,塗上去感覺也非常滋潤
有保濕、修護功能
是白色的,像乳液又像霜類
它的質地不像乳液這麼水,也不像霜類黏踢踢
感覺用料很實在,質地厚實濃稠
延展性非常的好,很好吸收,很好推開推勻
而且可改善皮膚含水量,對於舒緩、修護有幫助
肌膚不會感到油膩或油滑感,並有透氣般的薄膜防護感
對我來說真的超需要的

連續使用CeraVe絲若膚保濕乳霜
擦上去的地方不會繼續乾澀,吸收快不黏膩,保水度很夠
CeraVe 絲若膚保濕乳霜真的太神奇了,才短短的三天
我的粗糙乾燥龜裂的肌膚,很明顯的完全都改善了
而且保濕可以維持一整天
我很喜歡瞬間被肌膚吸收的感覺,不會感到負擔

CeraVe絲若膚保濕乳霜當做每天的護膚必備品
使用後會有驚奇及想不到的效果
它不會阻塞毛孔、不油膩也不會剌激肌膚
獨家專利的MVE長效活源導入因子技術
以緩慢一層一層釋放的方式提供肌膚所需的滋養及保護成份
MVE長效活源導入因子技術確保包括神經醯胺、尿酸、潤膚劑等
可以滋潤及維持肌膚柔嫩的成份
緩慢釋放,深入肌膚,達到持久滋潤保濕的效果
還原健康水潤的肌膚
讓你的皮膚細嫩有彈性、更光滑細緻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