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EME 我愛10色眼影盤

2016112215:39
今天要來分享韓國最時尚美妝品牌
I'M MEME我愛10色眼影盤
韓流快速時尚的首選

拿到這盒眼影盒時非常的有份量感
黑色亮面的外盒非常有質感
超喜歡一盒就有多種顏色的眼影盤了
不僅好搭配變化也可以有很多種
眼影盤,總共有10種顏色,有珠光的也有霧面
不但能完成眼影還能修容甚至畫眉毛也行
每個顏色都好美根本就是基本款
這麼實搭的顏色

我用它裡頭內附雙頭眼影刷沾取第二排第二格的橘色眼影粉
然後再上一層金色的眼影粉
擦上去就覺得超甜美
他的粉質真的很細~因為在堆疊的過程中都沒有讓顏色結塊卡粉
反而是很順暢地與各種顏色混在一起
而且珠光也細細的讓整個眼妝都變得很有氣質

而有珠光跟霧面棕色眼影粉我直接拿來畫眉毛
質地算是很好展延開來,而且很均勻
真的很好畫也好順

I‘M MEME 我愛10色眼影盤
每一個顏色都非常的實用
相互搭配都很好看
眼影質地很特別,和一般普通的粉質不太一樣
裡頭添加高質量精油、珍珠萃取物
易顯色且持久不結塊
這盤所帶出的色彩妝感真的很棒
用最簡單的方法就可以拼湊出美麗的眼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