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y媞爾妃 摩洛哥超修復系列~滋潤乾裂手足~修復乾裂雙唇

2016012519:01
謝謝Deary媞爾妃提供 摩洛哥超修復系列~滋潤乾裂手足~修復乾裂雙唇


原本嬌嫩的雙手,身為家庭主婦後,長期的擦擦洗洗的工作,
還有接觸的清潔劑,讓自已的雙手,從柔細的觸感,變成手部的乾裂
摩絡哥超修復手足霜



平時要照顧小孩子換尿布,洗澡,用手洗衣服
無形之中接觸水的時間增加了,
讓手部越來越乾燥~還有裂紋~手部變得很不濕潤

 嚴選摩洛哥產地並經歐盟Ecocert 認證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精選英國Soil Association 有機橄欖油成分


打開蓋子還有一個鋁箔紙,不怕在運送的過程中
被擠壓而流的到處都是
打開起來就聞到了薰衣草的味道


這瓶護手霜裡面,含優質摩洛哥堅果油和橄欖精華油不但能改善肌膚乾燥及粗糙現象,
平滑手部肌膚的紋理,加上清爽的質地,
能瞬間被肌膚吸收,呵護雙手。讓我雙手肌膚,不在那麼粗糙
真的一點都不會油膩膩的

摩洛哥超修復潤唇膏


一年四季我們都會注意臉上的保濕防曬保養,但往往都會漏掉嘴唇這一塊
等到嘴巴乾乾時,會不自覺得用舌頭舔,然後越舔越乾
若無即時滋養嘴唇,接著就會乾裂甚至流血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很冷,而且水分流失的特別快
太忙了幾乎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補充水分
所以我的嘴唇都會容易乾裂
加上我自己本身非常不喜歡擦上涼涼的唇膏
話說..真的嘴唇需要保養,因為嘴唇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細微

淡紫色的筆狀的外包裝
白色透明的唇膏,淡淡的薰衣草味~我的最愛


使用前真的很粗糙的嘴唇,有點脫皮
使用後水水嫩嫩的,而且保濕度很持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每個漂亮的女生嘴唇都是有點滋潤滋潤的
就是看了就很想多看幾眼或是過去親一下


第一次使用完,還會忍不住想再擦一次
平常我都拿這支來保護滋潤我的雙唇,讓我在冷冷的冬天嘴唇不在乾巴巴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