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肌膚改變的力量 ASéFFF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日本國民安心水

2021080218:19
隨著年齡增加,生活緊繃、工作壓力越大...等
使得肌膚中的神經醯胺會快速流失,加上外在環境污染的刺激
使肌膚進而產生細紋、乾燥、暗沉、乾癢等敏感脆弱不穩定的狀態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體驗ASéFFF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體驗組

ASéFFF推出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採用了Ceramide三重神經醯胺配方
可以幫助修護及維持一般肌膚內神經醯胺含量充足
提升肌膚角質層的屏障力
達到保養成分快速滲透、全面修護、強效保濕的效果
針對敏弱肌膚,則特別添加了維生素原B5 黃金配方
分子小可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加強神經醯胺保濕修護滲透肌膚功效
有助於快速改善肌膚的乾癢、刺痛、脫屑等不適狀況,讓肌膚維持健康

瓶身雖然都是的文字,但是裡面有附說明書
怎麼使用都一目了然
而且每個瓶身都有數字
只要按照數字使用也是可以的哦
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呢

1.ASéFFF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卸妝凝露
倒出來有點濃稠的凝膠質地
直接使用在臉上,輕輕的畫圈
彩妝很快就能溶解了
而且直接用清水洗後
最難把眼線卸乾淨的地方
也輕輕鬆鬆的卸乾淨了
還有不會薰眼哦
也不會感覺臉部油油的
它讓我感覺卸完後不只臉部很乾淨
還能讓我感覺到很潤澤保濕

2.ASéFFF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潔顏凝露
倒出來的質地跟卸妝凝露有點一樣
加水在搓柔,它的起泡還不錯
泡泡也很細緻,它的洗淨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洗完後臉部不會有感覺緊蹦感
它讓我洗完後感覺臉部柔柔嫩嫩的

3.ASéFFF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活膚露
倒在化妝棉上,輕輕的拍打
它很快就吸妝了
它讓我的肌膚就像喝飽水一樣
呈現出水潤
而這一瓶也就是人稱的日本國民安心水

4.ASéFFF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
它是使用滴管式的
滴出來的質地有點像活膚露
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是一款清爽又保濕的精華 

5.ASéFFF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乳
倒出來是乳液質地
它的吸力很快速
吸收後感覺肌膚很水潤有光澤

5.ASéFFF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霜
它是霜狀質地
但是擦在臉上,很清透
完全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連續從1使用到5後
整體的感覺就是非常的舒服
而且原本我很容易出油的臉
也改善了許多
這一款真的讓我越用越得到舒緩
有種讓我去做臉部SPA的感覺

購買網址&通路 
https://lihi1.cc/InQl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