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秀髮的營養處方籤-LUX Hair Supplement 髮的補給機能飲

2020041002:53
我之前有在染頭髮的習慣
導致我髮尾比一般人更毛燥,而且分岔還很嚴重
燙染帶來的髮質受損問題也是如影隨形的困擾著我

膠原蛋白胺基酸洗髮與潤髮乳
它可是由日本職人以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
為秀髮訂製的蛋白胺基酸機能飲,給予受損髮質髮補給
添加膠原蛋白胺基酸幫助染燙受損髮補水
更深入髮芯修護,使秀髮光澤不毛燥
完全無添加矽靈、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
可以安心的使用
嶄新成份標設計讓人為之一亮,讓人看起來有醫美專業感

擠出來是讓人安心的透明狀的洗髮精
聞起來淡淡清新的香味
讓人聞起來很愉悅

他的起泡力真的很不錯
輕輕加水搓揉,很快就搓出一手綿密泡沫
泡沫很綿密又細緻,看看我這一手的豐厚泡沫
在沖洗時,就能感受到不同以往的滑順感
沖洗完就會明顯感覺到他的清潔力夠
卻不會乾澀糾結


白色乳狀質地很柔滑也很好推開
取適量潤髮乳,抹勻髮絲之後
很快的就能感覺到它滲透到髮絲當中
而且非常輕盈不厚重
完全不會有黏黏稠稠抹不勻的感覺

洗完頭後我的頭髮真的很毛燥,又打結
抹上潤髮乳後
它立刻在頭髮上形成一層保護膜一樣
頭髮瞬間變得很柔順,又有光澤
它非常好沖洗,不會有一種永遠都沖不乾淨的感覺
沖洗乾淨以後,其實用手指就能感受到髮質的細緻
摸起來就是柔順,滋潤,看起來帶有光澤感

我的頭髮一直都有毛燥的問題
就算洗好吹乾也都感覺毛毛燥燥的
使用LUX髮的補給機能飲 
膠原蛋白胺基酸洗髮+護髮乳 
我發現它的修護效果真的很不錯
在吹頭髮的時後就覺得秀髮柔順
吹乾之後不毛燥,線條會很自然順暢
而且非柔順有光澤
秀髮如沙龍洗後般的輕潤彈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 
https://bit.ly/2QVDFoH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