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朵娜 BELDORA 瀑布霜 效率保養的專家 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

2020050217:56
相信有些人一定和我一樣
是個容易出油但卻又需要滋潤修護肌膚的人
不管你是油性肌、中性肌還是乾肌膚,重點都是要保濕的
保濕帶來的效益實在太大了
就像大家常出現的出油、乾燥、暗沉的問題一樣
如果基本保濕沒做好,肌膚太渴了
那麼不管做什麼其他補強效果都還是無法100%到位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體驗法國巴黎時裝周唯一指定台灣精品
蓓朵娜全時保濕修護凝霜又稱瀑布霜


特別添加地表最強三大保濕修護成分
南非復活草、灣雙專利洋桔梗、法國軟毛淞藻
讓皮膚可以保濕、鎖水、抗老
如瀑布般24小時為肌膚注入水分
讓肌膚一整天柔滑細緻,呈現完美膚觸

絲綢般的質地,延展性非常好
不油不黏膩很清爽
很輕盈好吸收,滲透力很好
可以聞到淡淡的風中玫瑰香氛
以分子破壁轉換科技完美將
保濕、抗皺成分精準滲入肌膚
輕輕一抹立即液化成小分子精華液
擦上去肌膚感覺好像形成一層保護膜
瞬間像喝飽水一樣
肌膚呈現出透亮彈潤的光澤感
摸起來觸感很綿柔滑順
是一瓶想持續使用的修護凝霜

隨著年紀的增加,又加上一直熬夜
我的肌膚一直都有反覆長痘及暗沉的困擾
每當我看到保養品有修護的功效,我都會很期待的試試
持續使用全時保濕修護凝霜後
後肌膚會呈現一種潤澤的透亮感
肌膚油水平衡超完美,是一瓶高CP值的瀑布霜
它不只提亮了我的膚色
就連上妝也變得更加自然服貼

蓓朵娜全時保濕修護凝霜
15天無條件退費承諾

全時保濕修護凝霜 30g 超值2入組
 
https://squarehome.red/mue4i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