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清新小蒼蘭洗出純粹美肌

2019032620:47
從以前就開始使用LUX麗仕沐浴乳了
只要一出新的產品我就會買回來洗洗看
更瘋狂的是一定會把每個香味帶個二.三瓶回家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體驗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清新小蒼蘭
讓我又知道這次洗完要買什麼味道的了

麗仕史上第一支的植萃透明香氛沐露
清新小蒼蘭有如Jo Malone般的淡雅清新小蒼蘭香氛
添加100%源自天然澳洲茶樹精油及植物來源潔淨成分
完全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無添加化學色素(合成著色劑)
採用 100% 可回收瓶身,真的非常環保的設計

洗澡我最怕的就是乾澀的問題
洗完以後身體超緊繃很難受
我覺得肥皂式的最容易產生這個情況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清新小蒼蘭
擠出來呈現出透明濃稠凝膠質地
洗完以後不會乾澀且香味很清新又舒服


它的起泡效果很不錯
加點水搓揉之後會產生綿密細小泡沫
綿密的泡泡能讓肌膚洗得乾乾淨淨的
沖洗不會感覺洗不乾淨的油膩感
取而代之的是肌膚呈現出水嫩感,肌膚不乾澀
肌膚摸起來細細的,有親膚的那種細緻感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可以算是一款保濕型的香氛沐浴露
純淨配方大小人孩都可以安心的使用

淡雅清新小蒼蘭香氛,讓我在洗澡時心情很愉快
洗完後的身體,散發淡淡的清香味   
每次沐浴完全身就像噴了香水般清新迷人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