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大餐、飲食管理的健康對策-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2019012421:05
熱愛美食的我,常常三餐老是在外
而導致膳食纖維、營養素攝取不足
常常為排便便秘問題所苦
大量喝水、吃蔬果幫助很有限
更何況只要假日免不了大吃大喝+無限熬夜
讓我一直陷入惡性循環中
所以我都會找一些健康的食品來促進新陳代謝
這陣子天氣開始又冷了起來
肚子又容易餓,明明早早吃了晚飯
半夜又餓了起來,想要吃宵夜大餐
又怕吃了會增加負擔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體驗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嚴選80種蔬果,搭配益菌
經獨特發酵工藝製成,活性佳、營養多元
添加脂肪、澱粉、蛋白質、乳糖四大分解酵素
能幫助消化多種食物、促進代謝
萃取自牛奶的乳清蛋白,擁有18種胺基酸
能補充身體必需胺基酸,幫助入睡,調整體質
持續促進新陳代謝
添加藤黃果萃取物(HCA羥基檸檬酸含量達60%)
擁有多項國外專利,能調節生理機能;搭配鉻元素
有助於維持醣類正常代謝
篩選自泡菜的強健乳酸菌,可抵抗壞菌
改變細菌叢生態,搭配菊苣纖維,能使排便順暢

一盒打開來有30條
每一條都是閃亮亮藍色的包裝
每條夜食酵素都有印有效期限
就算是放在包包裡
放久了忘了,也不會吃到過期
隨身小小一包,方便攜帶

夜食酵素在設計上真的很貼心很方便
只要在缺角的邊邊輕輕的一撕
很快就打開了,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呢

米黃色+白色細細的粉未
非常容易溶於水,所以倒在嘴巴裡時
不用擔心會結塊、卡在嘴巴裡
非常的好吃又順口,完全不會有卡卡的問題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每次宵夜完後,都會來一包夜食酵素
吃完後隔天早上起來,就會有感
而且不會像某些幫助排便的產品會過猶不及
夜食酵素不會讓你產生不舒服的感覺

不管你是每天外食的上班族
還是像我一樣的愛吃族
希望每一個男孩女孩都能開心輕鬆享受宵夜
快一起來感受一下,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大口吃卻毫無負擔

 實體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夜食酵素官網 
https://goo.gl/9AQA8J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之試用心得
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