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味 喜卡沙辣椒醬

2018111321:48
辣椒醬對我來說,可是天天都需要的必備品
每次只要吃什麼東西,都一定要有辣椒醬才對味
但是市面上辣椒醬百百款,到底要怎麼選擇呢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體驗愛之味 喜卡沙辣椒醬

愛之味喜卡沙辣椒醬加入了日本素有長壽村之稱的沖繩特產香檸果汁
香檸不僅營養價值高,且富含維生素C與川陳皮素
裡頭富含辣椒素,不僅是很好的營養補給
也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既開胃又能促進食慾
它完全不添加防腐劑,所以可以安心享用

愛之味 喜卡沙辣椒醬打開來可以聞到淡淡的辣椒香味
它的顏色不是甜辣醬大紅色,而是橘黃辣椒色
它的濃稠剛剛好,不會很稀也不會太稠

我覺得這一瓶愛之味 喜卡沙辣椒醬非常的百搭
每一種都很適合
我買水煎包的時候也會請老闆幫我加辣椒醬
這一次就叫老闆不要加,我拿回來在自已加愛之味 喜卡沙辣椒醬
老闆的辣椒醬只有鹹,跟辣
而喜卡沙辣椒醬,完全不會感覺鹹,只有香跟有層次的辣感
吃起來非常的清爽

就連肉粽加愛之味 喜卡沙辣椒醬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又香又辣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