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全新半熟眼線膠筆

2018061217:45
對於眼妝,我都只是畫個眼線
因為有畫眼線,能讓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所以就算沒畫眼影,也一定要畫眼線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體驗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使用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之前,一定要注意一件事
不要像我一樣,沒注意到就GG了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為了保護柔軟筆芯
筆芯轉出來就無法收回去了
所以只要轉出1mm即可
不要像我為了拍照都沒注意,轉太長了
一定要注意哦

相信大家都有用過眼線暈染的情形
而我更害怕的是暈染後,眼睛會刺痛紅眼不舒服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完全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1.5mm極細筆芯,筆頭很細可以自然描繪出想要的妝感
它是一款半熟膠體,先融化再凝固,凝固後不怕暈染
絲滑質地,輕輕描繪
不論是眼線粗段或是眼尾的細尖都很容易就可以描繪出來
完全抗水、耐皮脂耐磨擦

KATE凱婷雙用立體眉彩筆,BR-3扁平芯眉筆+眉粉
比較推薦新手使用,因為扁平頭的面積畫過去比較大
不容易失手歪掉
筆狀的部分非常扁平,很好描繪眉型
另一頭則是眉粉的部分,蓋子是旋轉方式
頂端是尖尖的~如果要使用眉粉也很好描繪
整體使用起來不卡粉
放入蓋子中沾一沾就可以補充眉粉在棉棒上
真的很方便

KATE凱婷3D造型眉采餅
它的附贈的眉筆刷,有兩端
一邊就好像是三角眉筆型
另一邊就像刷子一樣
刷毛的觸感很柔軟
它不只是眉彩餅,也能畫出鼻影
但是對於我來說,我都只拿來畫眉毛而已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色澤度真的很飽滿
黑的夠亮,使整個人看起來眼睛大又亮
KATE凱婷雙用立體眉彩筆
讓我現在每天都能夠快速的畫眉毛
KATE凱婷3D造型眉采餅
輕鬆打造自然眉型的漸層三色眉粉餅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