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GEL易克捷除蟑盒、易克捷除蟻餌盒

2018051801:03
這陣子天氣熱了起來家中蟑螂、螞蟻開始四處亂竄
我家趴趴熊看到都會大聲的尖叫
很多人都會求助除蟲殺劑想解決問題
但是傳統的粒劑或噴霧罐
都只能殺死少數個體,無法消滅整巢
不用一天的時候又看到蟑螂、螞蟻開始四處亂竄了
這個問題真的太讓人頭痛了
上次我有體驗易克捷除蟑餌膠+除蟻餌膠
真的很好用哦~我還叫家人去買回來使用
而這次又出新的產品
ECOGEL易克捷除蟑盒、易克捷除蟻餌盒
就馬上買來試試看了

ECOGEL易克捷除蟑盒+易克捷除蟻餌盒
歐洲原裝進口,經歐盟認證,友善環境,熱銷全球30餘國 
全新誘引配方,適用於各種類蟑螂、螞蟻
避免長期使用老舊產品的抗藥性
含有獨家苦味劑,藥劑苦到無法下嚥
馬上就吐出來,可避免孩童與寵物誤食

打開來裡面有鋁薄紙密封著
可以減少與空氣接觸變質或外界汙染(受潮發霉)
比市售其他產品用紙盒裝的還棒
易克捷除蟑盒裡面有6片
易克捷除蟻餌盒裡面有3片
每盒都是裝著滿滿的15g

易克捷除蟑餌盒、除蟻餌盒
專利餌盒設計,亞洲首創,內含溼潤餌膠
使用上非常的方便,只要在前面的虛線上
輕輕一折,在後方壓一下下
就能輕鬆的使用了
可以放在蟑螂、螞蟻最愛的地方
髒亂的角落、較潮溼的地方
完全不沾手,方便省事

每個人的家中一定都會有小強吧
而我又是那種很怕小強,又不敢用腳去採小強
因為小強會噴出很噁心的東西
所以我都會用一種消毒藥水
雖然用噴的可以讓小強死掉
但是通常我看到小強,要拿來噴的時候小強又不知跑那裡去了
而且噴出來的味道真的太剌鼻了
易克捷除蟑盒,全新誘引配方,適用於所有種類的蟑螂
蟑螂吃完返回巢內才死亡,同伴會取食糞便與中毒的屍體
連鎖殺蟑效果極佳,效果長達三個月以上
看看這滿地的蟑螂,完全都不會動了

有小朋友的人家中一定多多少少都會有螞蟻
我家趴趴熊每次吃個東西都會掉屑屑
所以房間常常都會看到螞蟻
我只是隨便的把除蟻餌盒放在地上
過沒多久就看到很多隻的螞蟻往盒裡跑了
在過一陣子就不見螞蟻了
但是走過必留下痕跡

它們家的產品真的很好用
而且非常的有效
用過了,你就回不去了
不信你們可以來試試看
超讚的

~官網~

如果不知道怎麼使用,還有影片介紹
易克捷除蟑餌盒
https://m.youtube.com/watch?v=WapKDeBnHSo
易克捷除蟻餌盒https://m.youtube.com/watch?sns=em&v=IVR0-KqkGVI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