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

2017111015:36
現在慢慢的進入冬天了
最害怕的就是,只吃不動
而我又很熱愛美食
常常一個不注意,冬天就會胖了一大圈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

神奇版第2代-速速消+消消油
擁有10大強效純天然減肥成份11項世界級專利
是目前減重產品裡唯一最佳有效及安全的商品
榮獲美國、日本、歐州、加拿大各項有效成份認證
全新改版「速速消果汁」,創新獨家專利配方
以美國最新科技,及世界多項創新專利成份
粉末微細香香水果味,膠囊是可以拆開泡溫開水、泡果汁攪拌喝
保證飽足感十足,效果及燃燒脂肪的速度都激倍增加
此產品不分年齡、不分性別、哺乳媽媽都可以使用
MC來可以正常使用,瘦身不瘦胸,100%純天然食品

沿著虛線撕下塑膠膜後,按壓型的安全瓶蓋設計
防止被小朋友拿來吃,避免小孩誤食
速速消與消消油裡面還有一層膜
可以保持新鮮

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內添加了
100%的純天然草本成份,有Fibersol-2膳食纖維、非洲芒果10:1濃縮比例
綠茶萃取物95%和其他成份
啤酒酵母、四棱白粉藤、武靴葉、洋車前子(印度)、小麥糊精纖維、葡甘露聚醣
第2代純素消消油,添加CLA紅化籽油、頂級專利鉻元素、OMEGA-6
維他命E、維他命D,能幫助體內脂肪燃燒,對於常常懶得動的女孩們更是能提高代謝 

速速消是透明的膠囊+咖啡色的分末
消消油為咖啡色的透明軟膠
無異味也不會影響到任何吞嚥
因為他是膠囊狀,軟膠真是史上最好吞
我很喜歡在晚上餐前吃上2顆,速速消+消消油
因為它讓我隔天一定會通順,而且肚子不會不舒服
想到大餐隔天就代謝光光,開懷大吃時也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讓我在大吃大喝的同時也能同時享受好的代謝
也不擔心會長肉肥滋滋

很多人會選擇服用減肥藥或者瀉藥來讓這些美食罪惡感消失
但我覺得選擇最正確的保健品
才是常保身體健康的最佳選擇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除了靠運動、靠飲食控制
真的需要借力一些輔助品的幫忙
這款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是不會拉肚子的,裡面都是天然萃取
並通過認證不含藥品,所以它是很健康的保健食品並不是藥品
所以可以安心的服用
推薦速速消給跟我一樣愛吃又不愛動的你

想看更多 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2&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