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也能保持身體清新Fa體香噴霧 ~Pink Passion 粉紅花香 ~讓你跟尷尬異味說掰

2017072023:08
夏天到了,最害怕的就是流汗後,出現異味
尤其是在人擠人的地方,
常常聞到別人的汗臭味又夾炎著狐臭味
真的會薰死人
我也是一樣,只要流汗就會有難聞的異味
但是我一定會擦體香劑或者是體香噴霧
我不希望出門被人聞到異味,真的會很丟臉
很高興今天要來體驗德國原裝進口
Pink Passion 粉紅花香體香噴霧

1954年成立的身體護理產品品牌,起始於德國。
目前品牌下擁有體香劑/制汗劑/沐浴乳/香皂等各式商品。
致力於提供身體需求的清潔、芳香照護。

Pink Passion 粉紅花香體香噴霧
為粉紅色的瓶身,按壓式的設計
剛開始使用時,要用力的按壓噴口後方
這樣這能讓體香噴霧順順的噴出來
不要像我沒注意看說明
笨笨的一直壓噴口,還以為壞了

瓶底很清楚的標示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

我比較習慣出門前都會在液下噴一噴
可以聞到清新淡雅的花香味
體香噴霧最害怕的是噴一噴,會留下白白粉漬
Pink Passion 粉紅花香體香噴霧
噴完後完全不會有白白的粉漬哦
而且很溫和不剌激

將體香噴霧,噴在手上
透明無色的水狀質地
輕輕的一抹,吸收力很快速
很保濕卻不會有黏膩感

女生真的要好好注意身體味道這件事情
否則整個人打扮得漂漂亮亮,
結果一直飄出詭異的味道
那真的會丟臉丟到家
Pink Passion 粉紅花香體香噴霧
雖然無抑汗功能,但是他卻能抑制異味
讓人走到那就香到那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