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8抗氧化的益生菌(7日試用)

2017060723:11
相信大家對「益生菌」肯定不陌生
總是聽說吃優格、喝優酪乳可以補充好菌
對身體的好處似乎多到說不完
不過,益生菌種類很多,我們常常吃到的究竟是哪幾種
各自又有什麼功用?益生菌這麼好,是不是任何人都能吃
現代人往往都有熬夜、精神緊張、缺乏運動等現象
常常引起便祕、腸胃道消化不良、呼吸道過敏、皮膚過敏等問題
除了改善生活型態,也可以補充適量的益生菌來增加腸胃道中的好菌
藉此提升腸胃道消化功能和身體的免疫力
今天要來體驗Super 8抗氧化的益生菌(7日試用)

super8抗氧化小兒專用益生菌,隨身瓶攜帶方便
外出旅遊也可以帶著,小小一瓶放在媽媽的媽媽包裏一點也不占位置,
出門旅遊露營都可以帶著

Super8主要的目的
幫助孩子恢復腸道健康與維持腸道健康
-獨家三層包埋技術
-100億高益菌數,超級配方
-來自俄國長壽村,俄羅斯實驗室開發
-國際專業論文八篇支持

瓶身都很清楚的標示營養成份

瓶底很清楚的標示有效期限

Super 8抗氧化的益生菌,打開倒出來有21顆
可以看到每一顆都是白亮亮的膠囊

因為我家趴趴熊還不會吞食膠囊,所以我把膠囊打開來
裡頭是白色非常細緻的粉末

細緻的粉未,非常的好溶化,很順口,不會有卡卡的狀況
我吃起來完全沒有任何的味道
但是我家趴趴熊卻跟我說酸酸甜甜的
好奇特的感覺
我家趴趴熊,現在只要時間一到
就會自動拿出Super 8抗氧化的益生菌
叫我用粉未給他吃,沒味道他還是吃的很開心

人體的腸道中本來就存在各種細菌,有好菌也有壞菌
為了維持健康,當然是好菌多於壞菌比較好
如果作息不正常、壓力過大或生病
都容易造成腸道中的好菌減少、壞菌增加
兩者不平衡,就會影響身體機能
我家趴趴熊目前快滿4歲了,他的體質算是有點過敏
被蚊子叮就是一個月好不了,一年四季皮膚就會一被抓癢癢的
雖然天天會嗯嗯,但是就是小小一顆一顆的便便
這一次就讓我家趴趴熊親自來體驗Super 8抗氧化的益生菌
我家趴趴熊食用了7天後,可以明顯感覺到
不再抓癢癢,連天天嗯嗯都很順暢,比之前還乾淨
【Super 8】小兒專用。抗氧化益生菌-隨身瓶
真的是很不錯的產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蕭帥哥 於 2017-06-12 15:10 1F
  • 好棒!!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