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粉

2016111923:53
老公只要一天沒洗頭,頭髮就油油的
所以要天天洗頭,之前曾買過某牌的抗屑洗髮乳
老公說洗起來頭皮還是感覺油油的,所以不喜歡
常常一直更換洗髮精
剛好這次有機會體驗金美克能洗髮粉絲比
收到後馬上叫老公洗洗看

相信大家對金美克能的洗髮粉一定不陌生吧
是小時候家裡買的老牌洗髮精
屹立38年的悠久抗屑產品,簡單純淨的老配方
萬萬沒想到我長大後會碰到這種小時候用過的老牌產品

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粉,與一般的洗髮粉不同
多添加了抗屑止癢的成分,更沒有化學矽靈、防腐劑、人工香精的成分
除了能滿足有頭皮屑、頭皮癢的需求外,也可以當深層潔淨的洗髮品使用

金美克能洗髮粉絲比含天然薄荷精華配方,有效抗屑止癢,是油性頭皮專用
很適合我家老公使用,我家老公工作一整天下來,頭髮出油狀況很嚴重
才一天的時間簡直就像沒洗頭的樣子,若能有效抑制出油
我想老公應該感覺更清爽,工作效率也能更好吧

橘粉的粉末狀,有淡淡的薄荷味道
洗的時候感覺有一點點涼涼的
但是很溫和,不會很剌激
加水在洗髮粉後,輕輕的搓揉
泡沫變得很多又很綿密
很好沖洗掉,因為不矽靈及油蠟成份,頭髮變得有一點乾澀
我老公頭髮短所以沒用潤要髮
但是也不會有打結的情形

如果是長髮使用,比較建議使用後用潤髮
洗完髮後感受100%天然薄荷散發的獨特微涼芳香,讓人神清氣爽

洗完後頭皮變得很乾淨,一點也不油,整個很清爽
頭髮也變得比使用前更蓬鬆
金美克能洗髮粉絲比,中性溫和
能抑制頭皮的油脂分泌,讓頭皮環境更乾淨
毛孔不會阻塞,更快解決頭皮屑問題
讓頭皮清爽舒適,是健康洗髮的首選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