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僑水晶肥皂液体-抗菌輕柔型

2016071715:16
今天我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這罐南僑水晶肥皂液体-抗菌輕柔型
因為它實在太厲害了
可以輕輕鬆鬆三兩下就能把衣服洗的乾乾淨淨
有沒有這麼厲害,那就來試試看

採用天然植物油皂化、香芧精油; 抗菌成份、植物系香氛、純水而成
無添加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苯、磷、著色料、柔軟劑、防腐劑、螢光增白劑、漂白劑
不會造成環境與人體的負擔,可以安心的使用
水晶肥皂系列的4大特性信念
天然油脂皂化、取自天然用於然、生態平衡、安全安心

南僑水晶肥皂液体-抗菌輕柔型黃色透明的質地
沒有像一般洗衣精那麼濃稠
天然來源抗菌成份(葡萄柚籽萃取液),
經SGS檢驗
抑菌率高達99.99%

接下來我就要實地用給大家看了
我們一家三口都是用洗手的,所以我只倒了瓶蓋的五分之一
用量只有一點點

南僑水晶肥皂液体-抗菌輕柔型很特別
因為它不像一般洗衣精會有很多泡泡
大家都知道剛開始會走路的小朋友
衣服超髒的,都一定要用刷子去刷
有時還不一定洗得很乾淨
這個問題南僑水晶肥皂液体輕輕鬆鬆就能解決了
我只是把五分之一的肥皂液倒入,用量只要一點點
然後用手把肥皂液攪一攪,顏色變得有點乳白色
放個五分鐘,我都沒有刷哦
然後把衣服拿起來
神奇的事發生了

整個水超髒的,而且低泡沫又很好沖洗、
更重要的是只要洗個兩次後就很乾淨了
真的完全不殘留

洗後衣物柔蓬鬆,無需再用柔軟精
而且還帶有淡淡不剌鼻的香茅味
重點是香茅味又可以驅蚊,真的太適合洗小朋友的衣服了
我覺得真的是個去漬力很強又環保的一款水晶肥皂液
很輕鬆又不費力的洗衣,就算再多的衣服也不用怕了
南僑水晶肥皂液体-抗菌輕柔型可以讓我們這些婆婆、媽媽、姊姊、妹妹
省錢、省時又省力,更重要的更能省水
超推薦~

南僑水晶肥皂液体-抗菌輕柔型此款洗衣精目前只有在全聯福利中心才能買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