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給你立即明亮的潔淨觸感

2016070816:26
大家的保養品上想必都是琳瑯滿目
從基本的化妝水到精華液還有日霜和晚霜等
為了青春和美麗絕對是不能省功夫的!但是大家別忘了
保養的第一道其實是從洗臉開始
臉洗不乾淨,後續再好的保養都只是徒然
這一次要來體驗的是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這瓶的特色是卸妝洗臉兩用喔!洗卸方便
超適合不愛瓶瓶罐罐的我

主要的成份與功效
小黃瓜萃取液:具保濕,滋潤,亮白,柔軟肌膚。
蘆薈:使肌膚變得較光滑,富含酯酸花的衍生物,類似保濕成份,具保護皮膚,滋養皮膚,提供水分,能淡化皺紋。
洋甘菊萃取液:具舒緩肌膚乾燥,減少肌膚乾澀、脫皮的情況,舒緩肌膚壓力,改善肌膚狀況,提升肌膚舒適度的功用。
海藻萃取液:促進皮膚柔軟及長效保濕。含有vitamins B1, B2, B12增加皮膚的能量並保護皮膚。能激勵皮膚及增加肌膚彈力。

洗面乳我最怕的就是乾澀的問題,
洗完以後臉超緊繃很難受,我覺得肥皂式的最容易產生這個情況
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洗完以後不會乾澀且香味很舒服

因為產品標明是〝凝膠〞,所以它的質地是略帶黏稠的〝透明液狀


輕輕按摩會出現些微的凝膠拉絲
加水起泡後泡沫還蠻細緻的!很好沖洗


其實我的皮膚很油膩,有點擔心是否能真正的洗淨
平常在家很少化妝就直接當洗面乳使用
可以看到泡沫很細緻的經由按摩慢慢產生
再以清水輕沖幾下就清潔溜溜囉~好沖洗不殘留
洗完後不乾澀、不緊蹦,還可以摸到臉上的柔嫩感

很神奇的!這瓶【三效合一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清潔力超好,把我的髒污都帶走了
以往我洗完臉之後若是沒有馬上擦上保養品 ,臉部就會乾燥緊繃
但是~我洗完臉之後,居然沒有發生
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帶走髒污不帶走水分~果然保濕度十足
皮膚變的嫩白有光澤


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麗型公式Lady S.O.P 商城https://goo.gl/Y47Yls              
麗型公式Lady S.O.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dysopsho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