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 多功能馨香機

2016041818:43
不管是冬天或夏天,我最怕的就是蚊子
因為每次房間只要有一隻蚊子
我的趴趴熊一定又被叮的又紅又腫的
所以出門之前一定會噴防蚊液
但是如果睡覺前,發現蚊子
一定要打死,不然又一整晚不能睡了
謝謝 Inaday's 生活達人 捕蚊達人  
提供inaday’s 捕蚊達人多功能捕蚊AURA香氛機AU210 (玫瑰覆盆子)
試用一個月



外盒是多種顏色的馬卡龍機,看起來真的好舒服哦


一機多功效,不再是單一的補蚊燈了


是補蚊燈,也是香氛燈
補蚊燈在房間真的很少使用
所以如果只買單一的補蚊燈
可真的是太浪費了,又浪費空間



內容物:除了一機多功效外
有防蚊貼片、防蚊精油、誘蚊劑、量水杯、搖控器+電池、說明書
主線挿頭




浪漫的粉色系,真的光是用看的就好舒服了


科技越來越發達了,小小的一檯也有搖控器

搖控器背面就要是裝電池

先來試試氛香機的部份,先用一般的自來水(不能使用喝的開水哦)
不要超過滿水位,滴個二.三滴的精油下去



噴霧真的超細的,而且滿滿的精油味,不一定要使用防蚊系的精油
我身邊剛好花香的精油,出門前把他打開來
他有自動斷電的系統,只要水不夠就會自然的停止了
回來後整個房間就是滿滿的花香味了,還蠻方便的



之前都很害怕把房間的門打開
因為怕蚊子飛進來
這次能體驗inaday’s 捕蚊達人多功能捕蚊AURA香氛機
就大膽的把房間的門打開來試試看
接下來,來使用補蚊燈看看
先把蚊子引誘劑,擠在盒子上



放在補蚊燈的下面


蓋上黑色的蓋子
這樣就可以使用了


引誘劑是放在下面


打開補蚊燈,就可以開使抓蚊子了
燈下面的透明盒子你會發現有一點點的風
這次體驗後,真的可以抓到蚊子耶
重點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的香氛系
真的好喜歡哦~
雖然只能體驗一個月,但是還是能讓我在這一個月
天天都能放鬆,又能讓整個房間香噴噴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