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預防乾癢)

2016031718:04
這一次又要為大家試用的是 針對寶貝皮膚問題
相信現在一定有很多媽咪都在為寶貝的冬季乾癢而煩惱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我家趴趴熊從出生開始,就會常常因為乾癢的問題一直用手去抓
尤其是到了晚上更加嚴重
常常都會抓到受傷,又不能安穩的睡覺
為了讓趴趴熊能安安穩穩的睡覺,現在天天都一定要擦乳液
讓全身滋潤而不再受到乾癢的困擾


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主要是【賽洛美】【金盞花精華液】【植物固醇】【葵花籽油】
 可以修復脫皮乾燥的問題,滋養、柔嫩、保護乾燥的肌膚
並可減少經表皮水份的流失

溫和純天然又不會致敏,還有皮膚科醫生推薦值得媽媽們信賴
絕不使用類固醇,凡士林及香精



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不管在
瓶身或者外盒都有印著製造日期跟有效期限



嬰幼兒臉部修護霜一條有30ml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乳霜質地,雖是乳霜卻不會黏膩感,非常清爽舒服
聞出來完全沒有香精的味道,這種感覺令我更加喜歡這個產品
尤其它是可以使用在寶寶皮膚上,沒有額外添加物,做媽的就更加放心讓寶寶使用了



這支嬰幼兒臉部修護霜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高保濕性
裡頭添加了雪亞脂這種能補充皮膚必需脂肪酸的高保濕成份
塗抹開來可以感受它的高滋潤度
感覺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但是卻清爽不黏膩


雖然這是一支臉部修護霜,但是我還是拿來擦在趴趴熊的背部
使用前乾癢的背部都有長一顆顆的紅疹子
使用二天後背部的紅疹子不見了耶


因為我家趴趴熊從出生就有乾癢的問題
而且又因為是女生,所以我特別注意趴趴熊的皮膚
也有人曾問我說,你家趴趴熊怎麼皮膚那麼好啊
我都會推薦他們來使用一些天然
絕對不可以添加酒精、苯類防腐劑

因為這些都是容易引起致敏的成分
而這一支 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又是我推薦給親朋好友的產品了



想看更多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