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阿寶純質精華液

2016022113:34
女人啊! 年過25甚麼都開始往下掉,肌膚表面失去彈力
角質代謝變差.細紋,膚色蠟黃暗沉.....各種肌膚老化狀況逐漸出現
讓人有種喚不回青春的無奈感啊
年輕不只是由內散發出來的光采.充滿彈性透亮淨白的肌膚才是最大關鍵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Q阿寶純質精華液

Q阿寶全系列產品絕無添加
化學香精、化學膠、化學色素
PEG乳化劑、具極性合成酯
Paraben/MI/MCI防腐劑
還原肌肯最單純的美好
透過精油、花水所傳遞的植物能量
讓心靈的底蘊得到深呼吸,啟動肌底修護的本能

成份+功效
玫瑰花水:保濕先導、調理肌膚、愉悅心情
雪絨花:修復、淨白
二耳草萃取:抗老、撫平細紋
高分子玻尿酸:強效鎖水、吸水、保水
卵磷脂:肌膚所需的脂質
鎖水磁石:加強鎖水
維他命B3:修復、淨白
 

質地不像精華液濃稠

大概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所以吸收速度蠻快的!

透明的精華液聞起來都是滿滿的玫瑰味道

表示沒有多餘的化學香精添加,使用上也更安心囉



 

大多都選擇較天然、溫和的保養品來呵護我的肌膚

大概也是年紀到一個坎站了所以覺得要更加注重保養

再加上最近大概因為熬夜等一些不良習慣

身體累積了不少毒素以致痘痘在我臉上無情紮根






我會擦上Q阿寶純質精華液後利用手上溫熱感,慢慢的按壓臉部
讓精華液慢慢的吸收為止

最近就是受了痘痘的荼毒,同一個地方一而再的發芽
留下了許多不雅觀的痘疤,還有脫皮現象
而且也因為冬季的到來,肌膚也較為乾燥
洗完臉都很容易有緊繃感,自然而然臉上細紋漸漸在我臉上烙下歲月的痕跡
還有一直以來都令我很苦惱的黯沉
使用一陣子後,我的肌膚真的變得比較明亮了耶
真的太高興了

 

但是使用【Q阿寶純質精華液】之後

保水度也更加提升了!臉部肌膚較有光澤唷~~~

吸收度很棒,不易在臉上殘留,臉部感覺很清爽

而且在我原先痘疤的地方好像也有稍微變淡了!

 

也提升了肌膚活力,掃去一臉黃臉婆的倦容喔!

發現最近肌膚看起來真的有比較年輕

膚觸變得更好、膚色也較為均勻了!

所以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不管是女人還是女孩都要好好的呵護自己唷~~~

才能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想看更多Q阿寶純質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