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後的減重

2015101217:02
我從年輕時就是比較豐滿,所以常常都覺得自已胖胖的,看著別人瘦瘦的穿衣服好漂亮,就會很想跟著減重
對於減肥,我曾試過各種方法,電視購物的瘦身健康食品、甚至營養美容專家建議的健康食品也吃過,
連用擦的也是有用過,都不真的見效
年輕二十幾歲時真的新陳代謝很好,想怎麼減,都能減,現在三十好幾了,真的新陳代謝一直慢下來了
要減重真的好困難
真的好想回到二十幾歲的時候,瘦下來的時候,可惜回不去了
自已懷孕生小孩後再加上餵母乳,也不能隨便吃一些減重的東西,
真的好可憐啊~~~~~
現在小孩快二歲了也不再喝母乳了,真的可以好好的再嚐試一些,新陳代謝的食品了
我也是因為生小孩後常常排便不順,好苦腦啊~
不管乳酸菌,藻纖水,都對我目前來說沒有用
當女人還真的好辛苦耶
目前最怕的還是宵夜,其實只要不吃宵夜,應該是不會胖太多啦
所以我都是早早的吃完晚餐,到了很晚再餓也都不敢吃東西
這就是女人會胖的體質最可憐的地方,也好在我生完後
沒有再胖,總算可以安心了,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我還是想再瘦下去
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因為很重要
至於運動,我最懶的就是站上抖抖機,先抖個幾下

這是五年前
年輕就是本錢,不管再怎樣減重都很快就瘦下來了
一天吃個兩餐,晚上不吃宵夜,最重要的是晚上八點後不能吃東中了哦
真的我15天減了7公斤,只是現在三十幾了,想要再這樣減根本是不可能了

 
每次問老公會不會很胖,老公都會回說不的啊
都只會安慰我~其實之前和現在最多差快10公斤耶~
之前餵母乳真的什麼都不敢亂吃,現在趴趴熊也快2歲了,沒在喝母乳了
所以從現在起,要開努力的讓自已更窈窕
生完小孩後也有瘦差不多2.5公斤,現在還差7.5公斤
不管是擦的或者是吃的食品我的一定要試試的
加油~我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