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raki牡丹花全新露+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修護保濕一次搞定

2019092500:55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Voraki牡丹花全新露+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
聽說這一款是空姐熱愛的產品
真的要來試試看它修護保濕的魅力

牡丹花全新露,富含植物醣、植物酚運用分子技術
將這些保養成分融合,並可以有效釋放於肌膚當中
搭配專業的植物概念配方
可以均勻膚色改善瑕疵、淡化紋理
提升肌膚晶透亮質感

紅色的Voraki牡丹花全新露
玻璃的瓶身,拿在手上非常的有質感
瓶口中有設計一個塑膠塞
我覺得這個設計非常的棒
其實我拿到的時候
紙盒是濕的,但是只是少量,不影響使用
可能在運送的過程中,有點損壞
打開來發現瓶口有點裂開
但是因為多了一個塑膠塞
真的流出來的不多
就算不小心翻倒也不會浪費掉

它的質地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
聞起來香香的,非常的舒服
我直接倒在化妝棉上,輕拍
它的延夠展力不錯,好吸收
吸收後的肌膚非常的清爽水潤

藏紅花肌鑰精華主要添加了
濃縮傳奇藏紅花、蜂王乳、布列塔尼海藻、阿爾卑斯山淨白因子等七大萃取
高濃度萃取精華呈現晶透黃金色,又稱黃金滴萃
全膚質適用的日常修護保養精華,一瓶全面提升肌礎
提亮肌膚、修護細紋、舒緩泛紅不適

使用的是黑色的按壓軟頭滴管設計
搭配深色的瓶身,旋轉開瓶後按下黑色的軟頭時
即可吸收瓶內的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
讓每一次滴取都是最新鮮的親膚保養 
它的質地很濃稠,但是完全不黏膩
延展性相當得好,很好推勻
在肌膚上稍稍按摩一下就能夠快速吸收
非常清爽又滋潤,不會有惱人的黏膩感

隨著年紀的增加,又加上一直熬夜
我的肌膚一直都有反覆長痘及暗沉的困擾
每當我看到保養品有修護的功效,我都會很期待的試試
連續使用Voraki牡丹花全新露+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後
它能讓我穩定膚況,而且讓我最有感的
當然就是修護的效果了,一直冒痘讓我感到的煩燥感消失了

想看更多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Voraki牡丹花全新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9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