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 MA CRÈME 訂製妳的25歲青春膚質 拒絕老化!一次滿足各世代女性需求

2018082922:31
生完小孩後,真的跟歲月在賽跑
肌膚不保養很快就會老化、產生細紋、暗黑
這點讓我感到非常的害怕
已經逐漸邁入熟女年齡的我
對於肌膚的保養越來越重視
相信有些人一定和我一樣
是個容易出油但卻又需要滋潤修護肌膚的人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體驗
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

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夜間)添加了
芙蕖、白睡蓮、紫竹萃取精華:滋潤、保濕及抗衰老
專利保濕成分-AQUALANCE:可誘引肌膚產生水分,啟動儲水、保水功能
24H長效保濕因子:啟動導水機制,將水分注入表皮層
四胜肽、五胜肽元素:延緩肌膚老化,有效減緩紋路產生
複方緊實因子:高科技生化合成三肽,有效延緩老化引起的皺紋問題
石榴果萃取:刺激肌膚水通道蛋白,鎖住天然水分流失,重建平衡
首創訂製肌能修護科技,重回久違的青春膚質
IOMA核心抗老傳奇成份專利青春複合物
一瓶解決所有問題肌膚
以訂製未來青春肌膚修護功效聞名世界
能幫助肌膚加速修護及自我重建
新生複合基質能提升肌膚久違的緊緻澎潤
同時幫助肌膚抵抗外來侵害,散發青春光彩
訂製妳的25歲青春膚質

黑色典雅的外盒,非常精美
外盒是由下往上掀
掀開後像拉抽屜那樣拉取
裡面更貼心的加上黑色泡棉墊
把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夜間)
牢牢保護在裡面

訂製青春精華乳,跟一般最大不同處是它沒有蓋子
只要將瓶口旋轉一下,他的瓶口就出現了
使用完後只要在旋轉回去,整個瓶口就收起來
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再也不用到處找瓶蓋了

擠出來為白色乳液質地
在手部肌膚上試擦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夜間)
呈現水感輕盈細緻質地
很清爽,延展性佳,很好推勻
在肌膚上稍稍按摩一下就能夠速度吸收
接著就直接塗抹在臉上,非常的清透
不會帶給肌膚油膩感,更不會有惱人的黏膩感
使用時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吸收速度很好
擦完肌膚變得保濕滋潤
用過一段時間以後的感覺就是他真的讓人很有感
除了肌膚更豐潤彈外也變得更緊緻柔嫩

隨著年紀的增加,又加上一直熬夜
我的肌膚很容易出油,一直都有反覆長痘及暗沉的困擾
每當我看到保養品有修護的功效,我都會很期待的試試
持續使用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一陣子後
慢慢的發現我的暗沉有改善了
肌膚油水平衡,也變得細緻透亮
它不只提亮了我的膚色
而且也能感覺到肌膚的亮是由裡而外的透出來

法國頂級科技保養品牌ioma的超人氣個人化明星商品
訂製青春精華乳MA CRÈME
在法國美妝雜CosmétiqueMag
美容奧斯卡獎榮獲《評審最愛獎》
以及《最佳保養品獎》

ioma官網 https://goo.gl/RM9GKZ
ioma FB https://goo.gl/FV6aG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