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妝完美 近距離零毛孔來自 UNT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2017081201:36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平常化妝化久了
有時候只是出門兩三個小時就會覺得畫妝很浪費
但不化妝又覺得氣色很差
我的膚質是很容易出油,毛孔粗大、膚色不均
就算是化妝也是很容易浮粉,脫妝
這也是我不愛上妝的原因
而今天要來體驗的是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就是妝前的打底,在底妝之前增加保濕度、加強妝感服貼感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像是保養品一般的膚色清爽水乳質地
擠出來的顏色是淡淡的粉膚色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推開可以快速均勻又方便
一塗抹又能感覺到輕柔絲滑的水潤觸感
清爽不會油油膩膩悶悶的感覺
好推勻又能輕鬆的修飾膚色暗沉
膚色馬上提亮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終於解救了我的困境
出門也可以有好氣色的飾底乳
超控油粧前飾底乳,大大的抑制出油
再塔配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能使粧感更完美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出產自台灣
能夠針對台灣化妝問題做深入的解決
以雲母礦物粉末為基質的超微粒粉體,
細緻服貼、透氣性高,能填補粗大不平毛孔
形成折射膜反射不同角度光線,打造柔光效果
利用純淨無雜質的雲母微粒晶體粉末的特性
打造遮瑕力高,並能有效吸附皮脂、抗汗水
不易暗沉脫妝,提升持妝力,就算補妝,也不容易悶厚阻塞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有N兩色選擇:白皙肌、 自然肌
添加高吸油力的皮脂吸收粉末,可減少油光
並賦予柔滑的天鵝絨般膚感
同時添加天然物理性防曬粉體如二氧化鈦及氧化鋅
能高效吸附油脂並反射UVA、UVB
搭配化學性防曬配方,形成高機能的溫和防曬型底妝
除了高效保濕的玻尿酸,更添加親膚性高的角鯊烷
能形成天然保護膜,幫助油水平衡
維持肌膚持續水潤不浮粉,不用擔心越補妝越乾
更添加具舒敏洋甘菊,能調整膚色不均、減少泛紅敏感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粉質很細緻,非常輕透
輕輕一抹立即感覺粉餅的滑順感
帶有綿綿的觸感
用起來的遮瑕度還滿不錯,高遮瑕、很服貼

我本身T字部份會出油,毛孔又大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輕輕拍在我的臉上
輕薄的粉底修飾我暗沉的膚色和痘疤
連毛孔該修飾都修飾了
遮瑕力不錯,同時也不會有厚重感
整個呈現自然粉霧妝感,而且持妝不浮粉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不只是粉餅
同時也是防曬粉餅SPF 48 ,補妝同時也補防曬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http://w.unt.tw/7fk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http://w.unt.tw/7c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