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

2016120319:31
我一直長期的染頭髮
導致我髮尾比一般人更毛燥
而且分岔還很嚴重
每次洗頭都一定要用潤髮乳洗
不然隔天梳頭都會打結  
梳開超級痛
真的很想像偶像劇女主角一樣
飄逸柔順的長髮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的養髮好夥伴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
這系列成分都是萃取蜂王漿精華
特別的是可修護受損髮芯,持續使用防止髮斷、毛躁、分岔
讓秀髮恢復健康、光澤、彈性,打造柔順感

 Elastine伊絲婷為韓國LG集團中,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
透過研究中心不斷創新,Elastine已是韓國市場上,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
 Elastine的科學家們致力尋找讓所有女性頭髮變健康的方法
偶然間在蜜蜂能自行修護損傷、維護彈力機制中找到了解答
開發出被譽為hair care的核心Bio Glue專利技術
添加頂級蜂王漿,將自然營養成分與水分結合,以達到持續改善的效果

ES BIO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容量皆是600ml
較豐盈的白色乳狀質地
按壓頭設計,一次使用量大約是按壓2下左右
這樣的用量就足夠全頭作使用,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

這罐洗髮精很好起泡,洗起來泡泡量蠻多的
泡沫很綿柔細膩,洗頭的時候不會感覺乾澀
邊洗髮時嗅覺也能邊享受到,香濃的花果香

我大部分洗頭髮習慣洗兩次
第一次先洗掉表面髒污
第二次是深層清潔+按摩頭皮
但這罐洗髮乳給我的感覺是一次就能搞定
而且清潔度一樣非常的好
洗完是清爽潔淨又滑順的fu
我想是泡沫夠豐厚柔細
可以強力帶走頭髮的髒污跟油垢吧
頭髮沖洗後變很柔軟...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情形

洗完頭髮沖掉以後,頭髮很自然的都柔順開了
直接用尖尾梳子,直接梳髮,整個很柔順不糾結
第一次使用時就有驚豔到

這瓶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
可以留住我們絕色的秀髮
修護受損頭髮 ,恢復健康、光澤、彈性
真的對我這種常常染燙頭髮太大的幫助

使用ES BIO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後
頭髮吹乾後還能保持柔順不打結,而且它的維持度也令我滿意
可以讓我兩天洗一次頭,頭髮不會乾燥、打結,完全不用像以前
洗頭完吹乾頭髮後還要一一把打結處解開,隔天早上睡起來
又再解一次,現在這種程度的髮質讓我好順心

ES BIO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
使用比一般蜜蜂長壽30倍女王蜂營養製成
使用7日內,秀髮即可明顯改善
讓蜂王漿幫您修護、幫您呼蜂引蝶

Elastine 時尚髮力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Elastine.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