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冬新色指彩~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全面釋放妳隱藏的另一面

2016091023:59
說到UNT這個品牌,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看過
除了有保養品、彩妝品還有指甲彩
平常有在擦指甲油的水水們對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
UNT指甲彩均採用法國大廠原料,發色飽滿、刷感均勻
讓美人也能一起艷光四射
不易傷甲、抗微刮、滑順無刷痕,讓女孩們的纖纖十指更晶瑩閃耀
包裝外盒以黑色為基底,簡單的秀出品牌名稱
搭配豐富的色彩,就像他們家的指甲彩一樣繽紛

2016 秋冬 UNT將三個不同指彩系列串起推出了主題「我有我的三重人格」
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格特性,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

三重人格之一 偶像歌手 嬌滴滴光撩指彩系列
『人生是一場公開巡演,隨時準備站在鎂光燈下,我,是天生就該站上舞台發光的偶像天后』

三重人格之二 經紀人 太陽感.光指彩系列
『編織迷人的網,一大場戲在我指尖排演,我,是要光,於是就有光的明星經紀』

三重人格之三 粉絲 一般指彩系列
我愛,我存在 『寫下一張賣身契,只為了渴望已久的夢境,我,是追求唯一的信仰的超級粉絲』

而這一次要來高體驗的是三重人格之三 粉絲系列
我愛 • 我存在是2016秋冬新色
被禁箇在絕對的喜好裡,仰望著唯一的光



指甲瓶蓋有UNT的專屬logo
擦指甲油我最怕就是刷的時候不均勻
質地太稠不好刷展開來
而UNT指彩系列都非常的好用
打開後可以看到指甲油並不會濃稠
刷頭挺有彈性的,刷毛觸感挺柔軟不會有硬質感
而且刷感均勻,滑順無刷痕,擦起來得心應手

KA045抹上一層就很濃厚飽滿,顏色飽和美麗有光澤
而且不會有結塊的情形
整體上使用來說還算相當不錯
顏色跟色澤都很棒

擦第三層後整體顏色更是很均勻,顯色度佳,和瓶身看上去的顏色沒有太大色差
UNT指甲彩,除了好刷好上手、顏色飽和以外
最重要的是它們的指甲彩,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酯類,通過衛署SGS認證,而且又好卸除

UNT指彩系列共同的特色就是快乾、不易掉色、持久
不用照燈就擁有光療指彩的光澤度,真的很美
是一瓶CP值很高的指甲油
擦過以後你就會離不開UNT了
不信你可以試試看


官網(請點我)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1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