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齡】俏孅伴

2015102012:47
不管是男人或者是女人到了一個年紀新成代謝就會變慢了

看到代謝兩字整個眼睛就亮了起來

新陳代謝可是身體活力之本阿!

代謝好,精神跟著好,皮膚當然也水亮亮
謝謝集智任務網所提供的
【寶齡】俏孅伴



主要成份:膳食纖維、植物固醇(cissus)、綜合植物酵素、酵母鉻、乳酸菌、維生素C、藤黃果、酵母硒、輔酵素Q10。 其他成份:氧化鎂、可可粉、乳糖、蔗糖、微晶纖維素。


一盒裡有20小包,而且每小包上面都印有製造日期跟
使用期限,根本不用怕使用到過期的食品
一天2包,一次一包+240cc的開水食用
我都會慢慢的倒在嘴裡,等全部溶化完了
再喝一杯大約240cc的開水


俏孅伴一包的量不會很多,是粉末,看起來黑黑的好像很難吃耶~~
出乎我的意料,吃起來就是可可粉的味道,和之前的一起酵素粉比起來

【寶齡】俏孅伴真的好吃多了,一點也不會排斥哦
因為我很少早上起來,所以都通常都是中午跟晚上使用俏孅伴
一天吃兩包
剛開始食用時,我是先飯後使用,到了第三天我又改成了飯前使用
因為我三餐都是外食,所以都是要出門買飯吃時,先吃個一包俏孅伴,然後喝一杯開水
飯前跟飯後真的有差別,飯前食用,感覺東西吃一些就飽了




我們的身體就只有一個,所以要好好的保養,刻不容緩。繁榮進步的社會,凡是講求快速的步調,讓我們的身體產生莫大的壓力,許多上班族因責任制,很容易就過勞,加上一些不良的飲食習慣, 高糖飲料、吃重口味、三餐老是在外…等等。長期下來容易營養攝取不均衡,相對的身體沒有適時的排毒,很容易不知不覺將毒素囤積在體內,久而久之身體狀況就會越來越差。


 現在的人越來越忙碌,我也不例外,天天都是外食族,更別說營養均衡了,在這樣的情況下,高油、高鹽、高糖,在加上愛吃精緻食品,使得脂肪囤積,肥肚很容就跑出來見人,鮮少時間運動!讓我不得不意識到,隨著年齡的增加,代謝的重要性就是要適時的做好排便、以及補充該有營養成分,來讓身體得到平衡和體內環保,才不至於囤積毒素產生不必要的麻煩跟困擾


原本我就排便不順暢,使用了【寶齡】俏孅伴,在第五天才有感覺

便意,所以還是沒辦法立即改善不順暢的問題

因為都窩在家裡帶小孩,所以也比較沒出去運動,只是單一的午晚餐前使用俏孅伴

飲食也沒有特別的更改,都是照著原來的飲食方式,因為沒在吃早餐的習慣,

所以都是中午吃午餐前吃一包俏孅伴,再加上一杯大約240cc的開水喝,而晚餐也是一樣


但是我發現了一件事,吃了2天體重有明顯的掉了0.2公斤哦
而且體脂肪也掉了0.5耶!

雖然只是小小的0.2公斤但是在沒有特別的運動再加上沒有特別的改變飲食

穿衣服也是看不出來,但是對想要減重的人來說0.2公斤卻是前進一大步了

整體7天下來,體重沒有下降到自己的目標,但在2天內體重有明顯掉0.2公斤,也感覺還滿厲害的

可能是自已的體質對酵素比較沒什麼反應吧~而不順暢的問題暫時沒有立即改善,可能是吃的時間不夠長

最明顯的是在第2天體重跟體脂肪下降,口感的部分還滿能接受的,比其他吃過的味道還很好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