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陳代謝的好伙伴,醣肽終苦瓜胜肽,讓你調理生理機維持健康好氣色!穩當博士

2021122709:36
熱愛美食的我,常常三餐老是在外
尤其到了假日總會想要吃美食來犒賞自己
通常美食都是高油脂、高熱量的
貪吃後卻又怕熱量爆表
會堆積在身體,身材會崩壞
隨著年齡增又不愛運動,只愛美食的我
代謝一直都不好,現在體重上升的速度是很驚人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體驗川晟生技
醣肽終苦瓜胜肽

醣肽終苦瓜胜肽內含特培藍藻、苦瓜籽萃取精華、維生素、白腎豆
獨家4大黃金配方,有助促進新陳代謝、維持醣類正常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適合大魚大肉的嗜肉、甜品族及聚會貪杯的應酬族
小小一粒幫助補充營養,增強體力有精神,維持健康好氣色
這一款最適合東方人體質

打開醣肽終苦瓜胜肽有鋁箔包裝包覆
鋁箔包裝上有缺口非常方便撕開
打開來總共有60顆
高防潮膜包裝,成分不易流失
單片分裝的設計,方便隨身攜帶


我三餐都是外食,在加上我很愛吃美食
所以我會選擇在餐前來一顆醣肽終苦瓜胜肽
小小的一錠,餐前吃
一般保養每日3粒
加強保養每日6粒
每顆膠囊,大小適中,很方便吞食
現在大家吃得好,高油、高糖、高鹽的三高飲
以及不正常的作息,讓身體的不合格項目越來越多   
若想要促進新陳代謝,最基本的
應該是要從調節身體代謝的方向著手才是
飲食控制外,也要適度的運動
戒煙、酒,解除壓力,當然若還要找小幫手
就是要挑選調理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的健康食品
\
連續食用後,代謝變得比較之前更順暢
精神也更加的飽滿
天天都擁有好氣色

醣肽終苦瓜胜肽 https://shop.cch-power.com/Products/ProductInfo/2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