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欣生技~L112德國卡油錠~222體控計畫

2021102607:56
有時候照顧小孩而壓力變大時
總會想要吃美食來犒賞自己
通常美食都是高油脂、高熱量的
貪吃後卻又怕熱量爆表
會堆積在身體,身材會崩壞
隨著年齡增又不愛運動,只愛美食的我
代謝一直都不好,現在體重上升的速度是很驚人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體驗L112芙媚琳窈窕加強錠

一盒有48顆,各有3片隨身裝
每片都是16顆裝,乾淨衛生,方便食用


熱愛美食的我天天只要222體控計畫
每餐兩顆、每天挑兩餐搭配、每天喝2000c.c.以上的水
吃得輕鬆、瘦的簡單,不用節食或只能吃水煮、過水食物等
激烈的飲食控制,只要減醣飲食搭配德國卡油錠
並喝足每日2000c.c.以上的水即可輕鬆控制體重
麻辣鍋、烤肉、壽喜燒等都可以安心享用

減重計畫:每天兩次,每次2錠
維持體重:每天兩次,每次1錠
選擇在每天正餐中份量較多的兩餐
在開始飲食大約吞食3-5口食物後,再以250c.c.的白開水   
 餐中服用的目的在確保錠劑能夠在胃中被磨成粉末,並與胃酸混合
芙媚琳窈窕加強錠與脂肪形成的膠體是非常好的益生質
有利於腸道益生菌的生長,促進腸道健康

對於美食難以抵抗的我
想要吃美食又想要兼顧身材
真的非常需要L112芙媚琳窈窕加強錠
L112德國卡油錠,德國專利
它有著驚人的680倍吸油效果
能吸附脂肪變成益生質膠體排出
不參與人體任何吸收代謝功能
不含任何的西藥成分,不會有腹瀉的感覺
讓我可以安心的享用美食
只要稍微注意澱粉醣類的份量
吃平常的一半份量就好
烤肉、牛排等蛋質類的食物都能正常吃
想到只要大餐後多喝水,就能把吃進體內的油脂代謝光光
開懷大吃時也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讓我在大吃大喝的同時也能同時享受好的代謝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又不愛動的你

芙媚琳窈窕加強錠 
https://www.harvestbiosci.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