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臉救星~iCi 新轉肌原力飛梭修護面膜~痘痘肌救星~擦的飛梭雷射

2021022400:14
這陣子天氣變得比較冷,又很常常熬夜
肌膚整個大改變,細紋、痘痘及暗沉的問題,一直纏著我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體驗征服法國的肌膚修護專家
原力飛梭修護面膜

iCi en orbite拿下美容界的奧斯卡Cosmetic360『品牌』和『創新』首獎
原力飛梭修護面膜是市面上唯一醫美術後可立即使用超級面膜,
採用頂級肌因核心修護精華Core-LGF獨家專利成分
萃取於微奈米蛋白與數十種植物精萃,擁有強大的修護力
獨創細胞水氧循環,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激活衰老細胞
不論肌膚發炎、泛紅敏弱及暗瘡等肌膚問題,一抹立即舒緩
同時通過FDA臨床二期之傷口癒合與舒緩細胞發炎,有效降低傷口發炎並促進組織新生
另添加頂級蜂王膠與蜂蜜成分,強大的保濕成分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

原力飛梭修護面膜 的精華液份量很充足
精華液都可以有效的吸附在面膜上
不會一拿出來就一直滴下來
因此,取出面膜後敷在臉上
幾乎所有的精華液都可以有效的讓面膜傳遞到臉部肌膚
精華液呈現黃色透明狀,比化妝水稍黏稠一點

打開來可以看到面膜包覆著白色珍珠膜
拿起來比較不會完全黏在一起
將面膜紙展開平整敷於臉部
再將外層白色珍珠膜取下


面膜的材質輕薄透氣
膚觸相當柔軟,敷起來也相當服貼
完美hold住每一滴精華,將精華鎖進肌膚裡
裁切的缺口也相當剛好,非常服貼於我的臉型
敷面膜的過程中,感覺肌膚很自在的呼吸
不會悶悶的,更不會感覺到濕濕黏黏的,好舒服
大約敷上15分鐘後,一撕開面膜
我就被這白皙透亮的肌膚給嚇到
將面膜取下來時一點都不黏膩
只會覺得肌膚就像瞬間補滿了水一般
而且緊緊地被鎖住在肌膚裡的感覺
以往睡眠不足都會出現暗沉蠟黃的肌膚通通不見了
一 早上來看到光透亮白的肌膚整個心情大好

我的肌膚一直都有反覆長痘及暗沉的困擾
每當我看到有修護效果的產品
我都會很期待的試試
讓我最有感的就是它的修護及舒緩效果很優
敷完原力飛梭修護面膜後讓我驚訝的是
可直接使用於爛瘡、痘痘肌
馬上修護我擠痘痘後留下的傷口
讓我肌膚獲得舒緩
連續敷面膜後我的肌膚
不論是光澤度、透亮度都比之前要來的好
一直困擾我的暗沉肌膚也變得比較細緻光澤透亮
這一款面膜真的是敏弱、痘痘肌救星


iCi官網 
https://ici-enorbite.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