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秀全台首創時空膠囊

2020110321:54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體卡普秀Amberlin洗髮精+Amberlin護髮膠囊

卡普秀保養品都有它的專用盒包裝
包裝完全不馬虎
卡普秀Amberlin人蔘薑黃洗髮露
嚴選天然植物精華,人蔘萃取、薑黃萃取、維生素B3、金縷梅萃取、玻尿酸等
能深層調理溫和滋養髮根,延緩頭皮老化

擠出來是讓人安心的淡黃色透明狀的洗髮精
聞起來淡淡清新的香味
讓人聞起來很愉悅
它的起泡力真的很不錯
輕輕加水搓揉,很快就搓出一手綿密泡沫
泡沫很綿密又細緻,看看我這一手的豐厚泡沫
在沖洗時,就能感受到不同以往的滑順感
沖洗完就會明顯感覺到他的清潔力夠
卻不會乾澀糾結

洗完頭以後,將頭髮用毛巾擰乾
頭髮完全在沒有擦任何的保養品狀態下
用尖尾梳就能輕輕鬆鬆好梳好整理
一點也不會卡卡的
但是我頭髮屬於比較毛躁分岔
所以洗完頭後再來擦一下
卡普秀Amberlin護髮

白麝香山茶花油護髮膠囊
一瓶裡面有30顆
一次一顆,非常的乾淨、簡單,又方便
特殊膠囊封裝,封密性佳
不用怕開封之後沒用完,和空氣接觸而變質
又或者不好控制每次的使用量
完全解決使用量的問題
甚至是出門旅行的時候也很方便攜帶
完全不會占用到太多空間

護髮膠囊細緻的觸感,延展性非常的好
最讓我驚豔的地方就是
塗抹的瞬間快速與我的髮絲融為一體瞬間吸收
感覺不到它在髮絲表面停留過
它是一款不會帶給髮絲油膩感
更不會有惱人的黏膩感
使用後完全無負擔

人蔘薑黃洗露+白麝香山茶花油護髮膠囊
它讓我使用後非常的有感
原本容易毛躁又分岔的頭髮
使用後的髮絲變得比較不毛躁
頭髮自然蓬鬆看起來亮麗柔順有光澤

這一款擦完後完全不會感覺頭髮油油的
真的很推哦~

卡普秀膠囊保養有很多種的選擇
除了Amberlin洗髮精、Amberlin護髮膠囊
還有卡普秀Amberlin卸妝油、Amberlin卸妝膠囊
Amberlin白美膠囊、Amberlin防曬膠囊
可以上它的官網看看
https://www.capshow.com.tw/index.as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