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繹herbmaze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 改善臉部出油毛孔粗大問題

2020061010:39
我是屬於油性肌膚的人
臉部肌膚常常都會泛油光、粉刺、痘痘、毛孔粗大、角質粗躁..等
所以勢必要對症下藥才能減免油性肌膚的困擾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體驗草繹herbmaze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

草繹herbmaze 在2020全新推出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
添加多種頂級控油植萃成分
採用天然有機認證的茶樹精油
搭配胺基酸泡沫基底多種控油因子
天然的草本植萃能量,促進油性肌膚新陳代謝
平衡調理油脂、緊緻毛孔、預防黑頭粉刺

特殊壓頭設計,使泡沫細滑豐盈
使用前不需搖晃,不用費力搓揉
只需輕輕按壓,就有很多綿密細緻的白色泡泡
這就是慕絲迷人,方便的地方

按壓出來的慕絲有清新淡雅的茶樹精油香調
我非常熱愛茶樹的香味
可讓我一整天的疲勞瞬間放鬆
慕絲抹於全臉不易滑落掉下來,好推抹好延展開
泡泡在臉頰上會感到微微發出~波~波~波的聲音
泡泡彷彿在跳舞,這樣的感覺挺特別的
像這種綿密型的慕絲,才能夠有很好的清潔力
畫圈按摩後用清水洗臉蠻好沖乾淨
洗淨力讓我很滿意,洗後並不會覺得緊繃感
臉頰摸起來柔軟滑順,看起來透亮淨白

炎熱的夏日,不知大家是否跟我一樣,肌膚很容易冒油光
外出忙碌上班一整日下來,回到家中卸完妝之後的臉部清潔保養
最近使用控油潔顏慕斯來輔佐自己的夏日潔顏保養工作
連續使用一陣子後,發現臉部出油量大大的減少了許多
它是一款洗完臉不帶走肌膚水分.還能增加水感的潔顏好物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